白家綺(左三)日前赴台中替山本富也站台,與執行長白洛霆(左起)、營運總裁鄭榆錚、董事長夫人、董事長林伸坤以及營養師王建智合影。(石智中攝)


營運總裁鄭榆錚分享新產品檸檬纖果粉。(石智中攝)


「山本富也」推出的高纖蔬果粉口碑極佳。(石智中攝)

山本互聯網創業團隊展爆發力 新推檸檬纖果粉攻市
    白家綺日前以高纖蔬果粉代言人身分,出席「山本富也」國際公司的檸檬纖果粉新品發表會,與300位經銷商相見歡。「山本富也」先前才砸百萬元送出30支iPhone13 Pro,這次為回饋團隊夥伴們,活動當天抽出100萬現金,並搭上娛樂時事話題大玩夯劇《魷魚遊戲》哏,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嗨翻全場。

    白家綺形象健康,與山本富也已合作2年,對方得知她懷孕即分享高纖蔬果粉,由於產品內含20種以上的蔬菜、水果、堅果、藻類、酵素,依黃金比例配方達到均衡營養補充,1到100歲及任何體質皆可食用,「因為我懷孕期間害喜很嚴重,這樣營養才會均衡,原本擔心味道會很奇怪,我怕有菜味,沒想到一喝覺得微甜,很好喝。」

    她懷孕期間喝2個月後,發現皮膚等各方面狀態極佳,「以前懷孕期間易有便祕,可能是蔬果攝取不足,但高纖蔬果粉的豐富膳食纖維可調整腸道養好菌、幫助消化,所以我懷『小朵拉』時完全沒有便祕困擾,心情也更愉悅」。她除了日常基礎保養,偶爾也藉助醫美技術,加上持續食用高纖蔬果粉,對身體來說是「大掃除」。

    37歲的白家綺今年3月才生完第4胎,目前已恢復窈窕身材,她透露這一胎產後靠許多醫美儀器瘦身,讚歎現在科技進步,所以沒有瘦得很辛苦,「因為產前胖15公斤,現在這年紀實在很難靠運動、節制飲食瘦下來」。她沒打算繼續減重,笑稱老公吳東諺對她的體重沒意見,她偶爾覺得胖,老公都會說「我覺得很可愛,我都很愛妳啊」。

SGS檢驗合格 有專利成分
 「山本富也」除了樹立自有品牌帶給消費者信任感與安全感,研發產品也不假手他人,為求慎重,每一項產品都取得SGS合格檢驗,並含有專利成分,且投保至少3000萬元產物保險,作為對經銷商及消費者的保障。品牌短短4年,在董事長林伸坤、營運總裁鄭榆錚、執行長白洛霆帶領下,團隊不斷擴張,從一開始的5人至今已突破4萬多人,足見山本互聯網創業團隊永續領航力及驚人爆發力。欲加入團隊及各項活動詳情可上「錚女王粉絲團」。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