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林姿妙(左五)、赫蒂法公司董事長謝偉斌(右四),與來賓開幕啓動合影


宜蘭赫蒂法莊園於今
(10/30)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邀請宜蘭縣長林姿妙及其縣府團隊蒞臨出席,一同見證結合在地資源的觀光工廠,在後疫情時代不僅作為宜蘭生技產業發展的領先指標,也成為遊客造訪宜蘭景點的新選擇。

赫蒂法公司董事長謝偉斌表示,集團投入藥業發展30年,在醫療體系深耕有目共睹,並於2008年投入醫學美容及預防醫學領域,致力於研發專業醫美級保養品,一直以來集團時常思考如何能夠更貼近台灣消費者,讓國人透過教學及體驗,洞悉自身的膚況之餘,也真正了解自己所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在宜蘭縣政府的支持下,赫蒂法莊園於擁有好山好水的宜蘭生根,以放鬆身、心、靈為目標,並以「天然、文創、綠能、歐風」為核心,創建赫蒂法莊園,展開美學事業新版圖,提供民眾認識天然植萃保養品的平台,並定期提供近距離體驗、知識教育、植栽科普等活動,促使「療癒」與「教育」並進,期盼透過服務、產品及體驗,為入園者帶來美好的身心靈饗宴,同時也為五結鄉導入新的產業發展契機。
 

宜蘭縣長林姿妙提到,自己積極推動縣內產業發展,並參與了莊園動土及開幕 儀式,這棵宜蘭生技產業發展的幼苗自種在五結鄉後,已逐漸在企業團體及鄉親的努力下成長茁壯,如今終於開花結果,成為遊客到宜蘭的必訪景點之一,莊園內夢幻絢麗的天空之城也成為五結鄉天際線的新亮點。

「赫蒂法莊園」地址為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園區提供免費停車場, 更有觀光巴士赫蒂法莊園站,相關資訊可洽官網 https://www.healtdevavill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