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UA
那木瓦香氛品牌以純淨精油打造時尚氣息為名,2021年秋季正式跨足保養市場,推出同樣帶給大家自然健康肌膚保養概念的優質商品,推出NAMUA「速效海洋冰肌凍膜」以及NAMUA「鎖水精華液」!

長期外出拍照、喜愛戶外活動的創辦人 王心恬,因為自己是敏感膚質,對於保養品的使用極為小心,這一次發表的「速效海洋冰肌凍膜」採用SPA級的膠體做基底,搭配鎮定肌膚的常勝軍蘆薈以及修護大神積雪草,降低肌膚在氣溫變化之下產生的紅疹以及不適感,同時注入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以及海藻糖,特別加入天然薄荷精油,使用厚敷在肌膚上,立即可以感受到海風般的沁涼舒適,緩解肌膚問題,達到身心放鬆的自在感受!


王心恬表示:「保濕就是維持肌膚青春的最基本的法則!這個凍膜的配方是我們自己使用很多年的保養方法,經過很多人一起使用,都非常喜歡這樣的保養方法,除了舒緩過敏的不適感之外,醫美術後肌膚使用,也會消減紅腫的現象,為肌膚將強保水度,還原肌膚健康。」秉持著舒適生活的理念, NAMUA那木瓦的保養第一成員,就選用了創辦人也名模身份最愛的凍膜產品,質地清爽好吸收,放在冰箱15分鐘後取出使用,更加讓肌膚獲得無比沁涼、補水滿滿的水嫩膚觸。


同款加映的NAMUA「鎖水精華液」以純淨保養為題,講究精緻保養質感,為肌膚補充滿滿的玻尿酸成分,同時使用蘆薈為敏感肌把關,修護煥顏之間,如體驗純凈自然般的輕鬆自在,無負擔的保養哲學,為長期有敏感肌膚困擾的嬌客們,找到純淨保養的一寸方間。搭配「速效海洋冰肌凍膜」使用,讓肌膚傾心徜徉在海島度假之中,伴隨著淡雅清透的薄荷香氣,湛藍的海洋補水法則.將肌膚保水力無限升級,為肌膚舉辦自然海洋氣息的凍膜保養儀式。


202110月全新保養商品NAMUA「速效海洋冰肌凍膜」以及NAMUA「鎖水精華液」上市活動,搭配限量保冷袋,讓外出度假的您,攜帶心愛的保養品,以太平洋小島NAMUA那木瓦圖像,自然景象療癒人心,把美好儀式與事物隨身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