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佳Swissvita秋冬之際,再次攜手BROWN & FRIENDS推出秋冬保養全攻略懶人包禮盒組


遇上最考驗保養功力的換季時節,無論是氣溫和濕度的變化起伏,或是室內室外的溫差轉換,都會使肌膚產生敏感泛紅、乾燥脫皮、局部出油、粗糙暗沉……等問題,今年更加上了長時間戴口罩的悶肌考驗,到底該如何安然度過,今年秋冬的大小膚況難關呢?堅持以最溫和的方式,來解決每個肌膚問題的肌膚管理專家品牌薇佳Swissvita,再次攜手BROWN & FRIENDS,推出秋冬保養全攻略懶人包來當神隊友,準備了超級明星商品『微晶3D全能洗顏霜』的2大禮盒,以及『夢幻彩虹修護精華組』3種激推不同功效的精華液,各個擊破大家的保養困擾,Carry大家登上膚況巔峰!


秋冬保養求生術#1:做好清潔讓肌膚自在呼吸
無論有沒有上妝,脫下口罩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洗臉,尤其是口罩戴了一整天,容易讓臉部肌膚成為適合細菌滋生的悶熱環境,所以回到家後一定要盡快洗去臉上油垢髒污,還給肌膚可以自在呼吸的舒適清爽感。「微晶3D全能洗顏霜」,運用品牌經典配方VitaBtech®,在溫和深層清潔同時能留住水分、改善暗沉、洗後肌膚保濕不緊繃。


薇佳Swissvita超級明星商品「微晶3D全能洗顏霜」推出「熊大x兔兔洗在一起」限定版


本次BROWN & FRIENDS攜手薇佳Swissvita一共推出兩款洗顏組,有大小容量一次滿足的「熊大x兔兔洗在一起限定組」,以及管身藏著合體小驚喜的「熊大x兔兔甜蜜洗顏組」,滿滿的愛心圖案搭配粉嫩色系禮盒,無論哪一款都完美爆擊心臟,身為粉絲真的不能不收藏!


秋冬保養求生術#2:定期居家刷酸還原母胎嫩肌
明明有保養但卻感覺肌膚越來越粗糙?粉刺長不停?因為秋冬季節的交替之際,天氣溫差變化大,肌膚週期紊亂,臉上的老廢角質造成膚況變差,那就是時候!來場居家刷酸保養,拯救無力代謝造成角質堆積!但是,在加強代謝調理的同時也要小心別太過刺激,因此建議選擇多重酸組成的換膚保養品,才能達到最剛剛好的溫和角質代謝效果!這次限定聯名中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瓶身加上了頭戴星星眼鏡、萌坐在地上的熊大,史上最可愛的小蜜瓶怎麼捨得不帶回家。


***Beauty Tip:薇佳「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一週使用1-2次,可代謝老廢角質。

薇佳「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30ml  售價NT$1,080
夢幻彩虹修護精華組,含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30ml、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15ml、再生肌原液14ml限定版特惠組合價格 $1,680



秋冬保養求生術#3:內修護+外防禦
完美肌膚保養除了刷酸保養的修護的工作外,換季之際,突然會有肌膚緊繃乾燥以及些微不適的狀況,建議選擇成分單純的保濕精華液,千萬別吝嗇地擦足量,才能幫助肌膚突如其來的小紅點以及不適感,進行溫和的自癒修護,重新打造健康的防護屏障。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等刺激性成分,即使易敏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的薇佳「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


***Beauty Tip:薇佳「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為修護急救保養精華,小範圍強力修護肌膚。

薇佳「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價格 $1,080(15ml)
夢幻彩虹修護精華組,含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30ml、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15ml、再生肌原液14ml
限定版特惠組合價格 $1,680


秋冬保養壓軸保養商品,薇佳「再生肌原液」,具有喚醒肌膚保養力,模擬肌膚所需養分,運用創新L22成分內外修護緊緻輪廓線。


***Beauty Tip:薇佳「再生肌原液」可每天保養使用,所有保養的第0步,讓啟動全日修護肌膚!

薇佳「再生肌原液」價格 $1,980(14ml)
夢幻彩虹修護精華組,含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30ml、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15ml、再生肌原液14ml
限定版特惠組合價格 $1,680



2021秋冬保養薇佳在小蜜瓶上現身的熊大之外,小紅急救修復精華液和再生肌原液分別有LINE FRIENDS的另外兩大萌主#兔兔和#莎莉,負責守護女孩們每一刻肌膚修復的保養時光!
薇佳官方網站:https://allyoung.vip/swissvitaLFPR
薇佳官方粉絲頁:https://allyoung.vip/swissvitaFB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