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臺北的日本旅客,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日本人氣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擔任臺北觀光大使,並與東京誠品生活日本橋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希望讓更多日本民眾認識你所未見的臺北魅力!

    北市觀傳局除了與日本知名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合作外,亦與東京誠品生活日本橋聯手,在今年8月中至12月10日,於東京誠品生活日本橋2樓推出為期近4個月的「好久不見•臺北思念」專區,展售數十項的臺北風味伴手禮及文創等商品,如:台灣甜商店、花見小路、鄭惠中布衣、茶嘉葉、KILINキリン靴修理、no.30、意一堂、賽先生科學工廠、鬧事設計、曉創意等眾多知名品牌,從文創商品、伴手禮品、生活用品到特色美食,應有盡有。並展示熊讚商品及臺北城市紀念品,呈現臺北風味與魅力,提供日本地區民眾在不能出國的期間,就近即可買好買滿,感受正港臺北味,一解對臺北的思念。



    擔任臺北觀光大使的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是備受矚目的舞蹈及演唱團體,由EXILE(放浪兄弟)的世界和佐藤大樹擔任隊長,於2016年12月29日成立,成員們正式出道前「武者修行」階段在2017年曾來過臺北快閃演出,之後也有部分成員再次訪臺,曾到訪過不少觀光景點,如台北101、士林夜市、西門町、國父紀念館等,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對臺北的各種美食讚不絕口,尤其是小籠包、珍珠奶茶。團員皆表示喜歡臺北,覺得臺北人都很溫暖、親切,到哪裡都充滿著笑容,有回到故鄉的感覺。臺北整體氛圍很好,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商店,怎麼逛都逛不膩!還有豐富的美食,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

    除了在誠品生活日本橋的臺北專區外,觀傳局也將於10月推出一系列活動,如:觀光大使一日店長活動、線上直播開箱活動、特色旅遊講座等多項活動,希望讓日本民眾在無法出國的這段時間,能夠瞭解更多臺北觀光旅遊不同的魅力。

    觀傳局劉奕霆局長表示,期盼藉由本次與誠品生活日本橋及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合作,共同推廣臺北觀光,除了維持日本旅客對臺北旅遊印象,並達到共同推廣臺北品牌之多贏效果,亦盼在國境開放後,臺北市能成為日本旅客海外旅遊首選目的地!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相關網站:
台北旅遊網 ▶ https://travel.taipei/ja
誠品生活日本橋 ▶ http://www.eslitespectru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