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21:23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業者與日本品牌代理商實體洽談。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紡拓會執行的紡織品秋季採購洽談會將於11月3至5日舉辦。疫情延燒致全球邊境管制仍未鬆綁,採購洽談會將以實體與視訊並行方式辦理。紡拓會表示,為期三天的紡織品秋季採購洽談會,將邀請來自15個國家不同專業領域的40個國際品牌,與TITAS線上展參展商,進行超過百場的一對一採購洽談會。

本季品牌採購重點以永續環保為主軸,積極建立結合環保與機能的綠色供應鏈。在原料方面,訴求可降解、生質及消費後回收的纖維紗線和布副料,例如:寶特瓶、漁網及海洋廢棄物回收等;在永續製程方面,則訴求以減少染色廢水與降低碳排放量製成的布料,例如無水染色技術或是原抽色紗布料等;在機能應用方面,則著重具吸濕排汗、除臭抑菌、防汙、涼感遮光等複合機能紡織品。

紡拓會指出,雖然防疫管制依舊,臺灣紡織業與國際市場需求的鏈結依舊強烈,TITAS將持續提供多元的線上線下整合行銷方案,例如:線上型錄主題展及實體與視訊並行的採購洽談會等,為業者及全球品牌買主打造即時、快速的媒合平臺。2021年台北紡織展線上展將於11月1日開展並為期一個月,參加線上展即可享有參加採購洽談會的資格,歡迎紡織業先進共襄盛舉。

報名參展請與紡拓會黃翊能專員、文利恭專員聯繫,電話:(02)23417251分機2335、2366,或逕上www.titas.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