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婚宴場地愈是華麗精緻,讓新人在婚禮規劃上,也更加重視儀式感!在這重要時刻,主婚人儼然成為婚禮的目光焦點之一,當然要精心打扮,留下難忘的珍貴回憶!
如何讓媽媽在宴會中耀眼奪目,成為令人驚艷注目的身影?侑樂精品禮服絕對是妳的最佳選擇。

由專屬禮服袐書給予細心解說,款式挑選、輕鬆試穿。
侑樂禮服風格多樣,各式時尚、高雅、華麗的設計款式盡有,專屬的試穿空間舒適自在,能讓媽媽好好享受每一件禮服的獨特魅力,挑選到自己最適合的款式!

 

禮服選擇不僅在於是否華麗、氣勢或高雅,也要能夠顯現優點、修飾缺點才能讓媽媽展現自信!


侑樂以專業的經驗,提供媽媽禮服挑選重點:

一、款式選擇:
侑樂備有2百多套禮服,禮袐會依據媽媽的身形、氣質、喜好及顏色等來提供建議,過程中透過實際試穿後的感受,來選擇出最適合媽媽的禮服!

 

二、套量:
選定禮服後,會依媽媽訴求套量身形,再進行手工修改,讓媽媽穿著禮服時呈現最完美的姿態。

 

三、整體穿搭:
依禮服款式提供披肩、飾品、晚宴包等搭配,在配件的點綴下,除了提升個人氣質,也讓媽媽整體造型更加完整!

 

侑樂禮服的款式多樣且年輕,除了主婚人之外,婚禮招待、尾牙宴會及社團交接授證也都非常適合!選擇侑樂為妳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禮服,在重要時刻,美麗登場!

 

【聯絡資訊】
侑樂精品禮服
營業時間 10:00~21:00(服務採預約制)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295-232
服務專線 0913-227-722
官網 http://www.your-love.com.tw/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ourlovecouture
IG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yourlovecouture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