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星黃少祺除了以實力稱霸影劇圈,日前於50歲生日前夕接下新加坡知名保健品牌代言,直呼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這次被新加坡知名保健品零售商相中,以健康、陽光、親和的暖男形象,向觀眾真誠分享推薦。

 

    螢幕下的黃少祺很注重身體的保養,擁有一付強健體魄,鏡頭下撩粉毫不吝嗇,魅力全出秒殺底片,對待每一次演出全力以赴,他表示「我自己每天有運動的習慣,也會適當的補充保健食品,因為平常拍戲很忙,經常會吃一些高油膩、精緻加工的食物,還有一些藝人朋友下戲的時候都會分享一些甜食,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會需要 活性納麴Q10,它裡面有「納豆」「紅麴」Q10」三種營養成分,我個人覺得要吃就吃最好的,除了我自己吃活性納麴Q10,我也給家裡的長輩和親朋好友吃,我非常鼓勵大家要每天吃!」。

 

    由新加坡最大的保健食品零售商利維喜集團,嚴選推出的LAC活性納麴Q10,涵蓋3大珍貴成分,取得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健康食品認證「小綠人」標章,是少數有經過人體食用研究結果證實。代言人黃少祺也表示「這一點讓我更加放心,非常樂意推薦給大家LAC活性納麴Q10」,有興趣的朋友只能到LAC專櫃才有販售喔。詳情請上https://www.l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