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裝潢好的房子總是提心吊膽的煩惱清潔問題嗎?你需要的是可以讓新裝潢凍齡的居家鍍膜!不只是手機、汽車可以包膜,現在你的裝潢也可以透過日本全新技術來達到延長使用年限之功效,不但可以提升地板防滑係數保護家人,更可以降低裝潢內部品的老化損傷,有效的節省打掃的時間。

森友家aHUG透過日本專業技術,讓你不用費時清潔浴室以及廚房內的任何污垢;森友家aHUG也別於傳統的施工團隊,團隊成員皆接受嚴謹的專業訓練,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給予專業建議,絕不巧立名目提高報價!施工時也秉持著專業的態度,嚴格自律絕不抽菸、飲酒、嚼食檳榔,讓客戶享受最高的施工品質。

 

森友家aHUG成為你居家生活最有力的好幫手及後盾,清潔打掃讓你輕鬆省時又省力!


森友家aHUG◆日本居家鍍膜

森友家aHUG是由一群年輕人組成的專業居家工程團隊,針對台灣海島型氣候最容易發生的居家困擾,量身打造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森友家aHUG有三堅理念:「堅持使用頂級材料」、「堅持給予誠信報價」、「堅持提供滿分服務」,森友家aHUG團隊從老師傅傳承的不只是工法,更是做事一絲不苟的職人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