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入職蝦皮


要是有天辦公室有正妹同事的話,會幻想和她一起吃員工餐嗎?還是一起上下班呢?

有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看到溫妮入職蝦皮的影片「感覺是來真的?現在藝人是不是金歹賺啦🤣」也吸引眾多網友在底下回覆:「溫妮現在在蝦皮上班?」、「蝦皮還有缺人嗎?我也想當溫妮同事」,讓不少網友保持好奇心,甚至讓不少網友有想轉職的衝動,還有網友直接在留言區向溫妮進行提問:「溫妮~找你買蝦皮有沒有比較便宜啊」、「想問溫妮一天去茶水間幾次?」,貼文熱度飆升,殊不知竟真的成功釣出溫妮本尊在IG限時動態回覆:「三次,早上是咖啡,中午是零食點心,傍晚是泡麵」,還大方分享蝦皮折扣碼,

 
溫妮去茶水間吃零食點心。(圖/溫妮提供)

浮誇的入職儀式,看完溫妮入職影片不禁感嘆如此大陣仗果然只有女神配擁有,對此蝦皮內部員工在影片貼文下留言:「我選對公司了」、「有妮在身邊,真香」。不過也有網友在底下猜測,溫妮也許是要出新專輯,或是有新的計畫即將開始。

溫妮分享蝦皮折扣碼(圖/溫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