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香港人不適合創業,九成台灣人想要創業,因此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園區將此難得的實習課程給了台灣創業家!!!台灣的文創、科技及人才十分珍貴,香港創投公司也注意到此難得的投資商機,故藉由此CEO商業課程,針對企業主及企業高層管理人員,目的為培養創新轉型和企業融資通財!!

香港中文大學亞太工商研究所『從商業創新到上市之路』研修課程計劃的目標,特別定制的研修課程計劃,對於經過報名篩選通過的學員,可安排到香港中文大學,參與為期三天的短期研修課程。課程安排於四月份,現在就報名課程說明會,免費熱烈報名中。
課程主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亞太工商研究所(CUHK-APIB)
招生協辦機構:中華民國聚合媒體協會
說明會主題: 企業家募資的最佳機會:前進香港,從商業創新到上市之路。
時間:107年3月1日早上10:00-12:00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21404285018025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