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04:10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為幫助年輕人建構基本壽險保障,南山人壽推出「美滿康順2美元終身壽險」。圖為南山人壽客戶服務人員。(本報資料照片)

為幫助年輕人建構基本壽險保障,南山人壽新推出「美滿康順2美元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在具備保險保障效果下,協助年輕人打造美滿的康順人生;由於年輕人可支配所得較低,為鼓勵提前規畫保險、減輕未來負擔,南山人壽更提供高保額或集體投保的保費折扣,讓年輕人買保單更輕鬆。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資料顯示,2016年國人壽險平均保額約56萬元,與主計總處公布同年度國人平均所得63萬元相比,保障明顯不足,因此當意外發生時,保障不足以彌補一年不工作的收入缺口。

更令人擔憂的是,年輕族群在普遍低薪下,總想等到薪水較高時再規畫保單,不僅有時間壓力,更讓自己長期暴露在風險之中,忽略保障的重要性。

南山人壽「美滿康順2美元終身壽險」採美元收付,具10年、20年兩種繳費年限,繳費期滿終身享有壽險保障,身故、殘廢保險金除可選擇一次給付外,也可選擇分期給付,並依不同受益人彈性規畫給付比例及年期,做為家人生活費用來源或全殘的醫療照護費用;若保戶因疾病或意外傷害導致2至6級殘廢,則可豁免後續保費,保障不中斷。

以30歲男性購買南山人壽「美滿康順2美元終身壽險」為例,繳費20年期、保額10萬美元,以轉帳方式繳交保費,適用自動轉帳1%及高保額3.5%費率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約202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萬元左右,平均每天不到200元,讓年輕人以負擔得起的金額擁有終身壽險保障。

為與保戶共同迎接金狗年,南山人壽即日起至3月31日舉辦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內成功投保新保單,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投保「美滿康順2美元終身壽險」更享有雙重抽獎機會,最高可獲得8萬元的現金大紅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