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中)、仲利成功董事長侯明欽(左二)、仲利皇家董事長鄭秀姿(右二)、中租控股策略長廖英智(左一)、仲信資融資深副總經理陳瑞興(右一)發表「zingala銀角零卡」數位經營成果。(中租提供)

 中租控股旗下「zingala銀角零卡」積極卡位BNPL(先買後付)市場,大有斬獲。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昨日宣布,zingala以AI技術優化數位服務,滿足消費者小額支付、大額分期、聰明消費、紀律繳款的需求,3個月內增加15萬新會員,總會員數已於7月底破百萬。

 「zingala銀角零卡」推出的「中租Coin」點數制度,回饋串連會員的消費日常,讓用戶便於特約商家消費抵用。一年多來,每位會員從平均3.8次的回購率攀升到6.2次,預期今年底前,業務動能至少成長3成,達到會員數突破110萬人、合作店家2萬家的目標。

 陳鳳龍指出,以台灣的「zingala銀角零卡」作為典範開端,透過引進AI智能徵審技術,優化數位流程,將數位轉型成功經驗,複製到東協子公司,接軌當地消費習慣,同時促進國際化的人才輸出,積極拓展大東協市場。

 中租控股在東協國家的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新加坡、印尼等七國有營運據點。首先鎖定信用卡比重不高的馬來西亞,導入台灣經驗,後續將鎖定推展至泰國、柬埔寨等地,創造多個利基市場。

 中租雖在BNPL市場穩站龍頭,但仍嚴正以待,持續精進優化。仲信資融資深副總經理陳瑞興指出,「zingala銀角零卡」的品牌經營策略,主要著力在三大面向:會員使用體驗全面升級、場景端布局更完整,以及打造實體及電商場域並進的zingala消費生活圈。

 「zingala銀角零卡」以「導購」為核心的新形態商業模式,將過往分散在實體與電商的消費管道,整合到新版的官網與App中,縮短消費者的搜尋成本,打造一站購足的消費體驗。更持續精進用戶的數位足跡追蹤,洞察用戶在數位通路消費行為與需求,以達成精準預測消費者所需,並即時提供相關服務與選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