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銀獲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最佳風控獎第一名,由上海商銀總經理林志宏(中)率領經營團隊領取獎項

由今周刊主辦的2021年「第15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 9月8日於晶華酒店舉行頒獎典禮,上海商業儲蓄銀行(5876)榮獲最佳風控獎第一名及最佳信任、最佳商品及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等多項大獎,由金管會黃天牧主委頒獎,該行總經理林志宏代表領獎。

上海商銀向來秉持「處處為您著想」的服務理念,落實公平待客九大原則,連續三年獲得金管會「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前20%」績優銀行。該行自財富管理部門成立以來,針對不同客戶提供量身訂作的理財規劃,「把客戶擺在第一順位」的使命感,讓「溫心、輕鬆、尊重」成為客戶對上海商銀最佳印象,並成為累積財富的最佳得力助手。

    上海商銀延續百年老店穩健踏實的經營風格,在林志宏總經理掌舵下,透過專屬的投資研究及優異的產品諮詢團隊,於波動劇烈的市場環境中,也能為客戶整理出獨具慧眼的產品策略,維持穩定獲利;近年來,因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民眾配合防疫大幅減少外出及與人的接觸,對於與生活息息相關的金融服務多選擇透過線上辦理,上海商銀財富管理也陸續對客戶推出「E下單免出門、線上服務零接觸」-「信託業務快速下單」等,結合理專團隊專業諮詢服務,與運用科技數位的交易流程,為財富管理客戶量身訂做遠距資產配置專屬服務,甚獲客戶好評。

這次上海商銀財富管理獲得多項大獎,足證上海商銀優異之風險控管理能力,以及有效提升客戶理財效率的專業能力,深受客戶信賴,該行也將持續努力協助客戶達成「財富安全」、「財富成長」與「財富傳承」的目標,與客戶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