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市場操作難度增,富邦人壽攜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及台北富邦銀行,打造「華利3036收益目標」美元累積型帳戶,滿足資產穩定增值需求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出自狄更斯所著的《雙城記》經典名句,恰似當前全球籠罩在疫情陰影下的貼切寫照,市場似乎充滿著機會,但對寬鬆政策結束的憂心正在考驗股債市的估值,市場波動加劇的環境使投資人不論在選股、選市、選時的難度更加倍增。富邦人壽表示,投資人需要一項商品能夠同時解決資產配置、選股選時及投資紀律,如同投資需要從人駕進化到自駕。

富邦人壽近期攜手類全委投資專家-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及財訊雜誌公布全台最佳服務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三強聯手推出類全委保單-「富邦人壽外幣計價收成滿益變額年金保險」(簡稱「收成滿益」),連結『華利3036收益目標全權委託投資帳戶』(簡稱「華利3036收益目標」),在台北富邦銀行逾130家分行與富邦證券獨家銷售,滿足退休族、菜籃族、上班族等不同族群多元配置資產的需求。

啟用全台首創M.E.A.T.多核心策略 多元布局分散風險
富邦人壽委託富蘭克林華美投信代操的『華利3036收益目標』,啟用全台首創M.E.A.T.多核心策略,透過股債平衡機制實現跨區域、 跨資產、跨產業之配置;搭配全ETF投資來避開主動式基金人為操作上的風險,全方位替保戶在動盪的金融市場中把關,提供最安心的投資管道;並依據多元風控模組控管帳戶波動,以期在預計年限內平穩達到目標報酬率;而當目標淨值達成時,投資組合將會執行策略轉換機制,將投資資產全數轉換為現金,使獲利一次性即時入袋為安。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表示,該檔投資帳戶的核心價值,是希望參與投資的保戶一方面能夠掌握潛力資產的投資機會,另一方面透過避險資產來降低波動風險,因應市況攻守兼備。所以在帳戶預期配置上,股票部位以美、歐、亞太(不含日本)之大型股以及美國科技股為主,主要是看好上述區域在疫情控制、經濟復甦上的高確定性,並持續看好疫情加速消費者行為與觀念的轉變所帶來的長期產業利多;在防禦性資產方面,則是採取多面向組合,嚴控存續期間並搭配不同信評債種,避免利率上漲過度影響債券表現。

100%ETF投資享6大優勢 投資策略轉換機制使獲利落袋為安
為使投資過程更加效率、透明、便利,透過全ETF投資,享有投資標的多元、交易成本較低、透明度高、流動性佳、追蹤誤差低與分散風險的六大優勢。除此之外,帳戶內建富蘭克林華美投信首創的三大風控模組,模組中包含景氣指標、市場風險情緒及風險性資產波動率等多面向指標,360度控管資產波動,協助保戶達成長期資本穩定增值的目標。 

『華利3036收益目標』是一檔以收益目標為設計的美元累積型帳戶,成立當下即為中長期的投資方向設下收益目標,期間內無撥回,將複利效果最大化,而當帳戶達到目標淨值時,即啟動投資策略轉換機制,獲利入袋0時差。在現在美元兌台幣處於近二十年低點的當下,對於手中有美元現金的客戶來說,『華利3036收益目標』可以透過時間分散匯率的風險,而對想逢低佈局美元資產的客戶,此帳戶更是一個相對較為安全穩定的好選擇。

「收成滿益」連結『華利3036收益目標』四大特點

特點一

首創「M.E.A.T多核心策略」,助帳戶平穩成長

Ø   Multi多核心資產配置

Ø   百分之百全ETF投資

Ø   All-around monitoring全方位監控

Ø   Target目標收益達成一次領回

特點二

以「收益目標」為主設計的投資帳戶,目標達成、自動轉換

特點三

美元累積級別,增強複利效果、提升目標達成率

特點四

採100%全ETF投資標的,投資過程更效率、透明、便利

資料來源: 富邦人壽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