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洪凱音/台北報導
保德信人壽最新推出「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協助民眾滿足全方位的家庭和財務保障需求。(保德信人壽提供)

 本土疫情5月中急遽升溫,不僅經濟局勢高度波動,人民的生命、尊嚴、財產以及家庭也受到衝擊;保德信人壽指出,經歷這場前所未見的疫情,讓國人重新看待生命、財產,唯有厚積而薄發,滾動式應變,才能消弭威脅生命和財務的不安因素。

保德信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環境愈動盪,人們愈感受到保險保障扮演生活不可或缺的角色,及其對人生帶來的莫大裨益。

綜觀全球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後疫情時代」面對未知的未來,蔡康表示,民眾更應該為生命、財務多加一分保障,尤其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許多長輩在這波疫情中,深感風險意識、未雨綢繆的重要,對準備退休金或傳承資產的需求更是顯而易見。

 為了滿足民眾與日俱增的家庭保障、資產累積、退休金準備或資產傳承的需求,保德信人壽推出全新的「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從「全人生階段、全資產保障」觀念出發,掌握「彈性、靈活性、簡單性及多元性」四大原則,為民眾在不同人生階段的關鍵時刻,備足家庭和財務雙重保障。

 透過靈活彈性的保險解決方案設計,「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投保年齡為現今業界涵蓋最廣,保有從0歲至85歲皆可投保的彈性,投保金額可從3000美元至750萬美元的靈活性(0-15歲最高投保額度另有規定),有一次躉繳終身保障的簡單性,及美元收付的資產配置和有機會享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多元性等四大特性,為不同年齡層及各資產族群的民眾,提供符合需求的保障。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之際,「金豐盛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貼近社會脈絡與客戶需求,將投保年齡提高至85歲,保障延伸至110歲,提供熟齡族另一個資產規畫和傳承的選擇。此外,在被保險人110歲之前,皆有身故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及祝壽保險金等完整保障。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