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台灣40年的國雄建設,於五期盛大推出新案「國雄無双」,日前盛大舉行動土典禮。(圖/業者提供)

全球通膨物價飆漲、股市震盪,現代人尋找穩健安全的理財工具,購置房產的重要性持續攀升,而要想早日財富自由,光靠定存已經不夠,透過置產將錢留下、存起來成為首要步驟,「買房抗通膨」、「定存式買房」已然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擁有台灣大道燙金門牌、全棟SRC鋼骨結構打造的「國雄無双」,在拆除完元生活會館地上物之後,於1月4日正式舉行動工典禮。為讓更多喜愛五期、七期雙核心生活的自住客住進夢想家,該案推出「五年輕鬆付」「限時低首付」方案,幫助購屋族靈活運用資產,輕鬆住進台中五期正核心。

「國雄無双」由深耕中台灣房地產40年的國雄集團打造,國雄建設是台中七期首位建商,最了解台中發展與土地價值,多年來更將「土開、營造、行銷、售服」四大要素整合,在各精華區域都有推案代表作品,並屢次獲得國家建築獎項肯定。

 
「國雄無双」規劃多項實用公設,受高資產購屋族群青睞。此為泳池外觀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此次國雄建設選址台灣大道上五期正核心推案「國雄無双」,建案特色一如其案名,雙面臨路、雙門庭,雙塔地標規劃,區域優勢五期、七期兩者兼具,立足台中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方,既可以享受現有的生活機能,如公益路美食商圈、草悟道生活圈等,而未來區域建設利多,如台中捷運藍線、七期建設利多等亦同步共榮共好。

「國雄無双」現場銷售觀察,投資客退場、現在已是全面自住客的時代,自住客還是最想住在市中心,除生活機能、交通動線、學區無虞外,置產在市中心,資產的價值最為保值抗跌。

 
「國雄無双」3D外觀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資料顯示,「國雄無双」實登筆數已達152筆,已購客以自營商、軍公教、醫師、工程師等專業人士為主,還有終於等到新案推出,長住五期的換屋族。

而「國雄無双」回應自住客對住的要求與需求,產品規劃宜居建築、2至4房,多樣化格局配置,不論是小家庭、置產族、單身貴族等,都能在此找到適合自己的居住空間,建材配備上則有YKK鋁窗、BWT淨水、STOSA廚具、GROHE五金、林內三機、TOTO衛浴等,細節處看得出建商的用心。

國雄無双 
諮詢專線:04-22606888
詳細資訊:https://bit.ly/3GER2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