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建設高雄深耕高雄在地30年品牌淬煉,以真誠實在、永續創新的品牌精神,用心做好建築,發揮頂真職人精神,專注經營本業,創新工法建材技術,樹立品牌好口碑,資深建築實力建築類型跨足透天別墅、大樓、商用店面等,足跡遍佈大高雄地區,一直以來穩健推案,深獲市場消費者好口碑與肯定。

    上揚建設成立於1991年,從高雄在地起家,至今累積多年來雄厚營建經驗,因此更了解在地居住需求,從居住者的角度出發,貼近市場消費者生活型態,因應環境與氣候給予最佳建築規劃,自家旗下更擁有鼎立興營造工程,從選地、規劃、營建施工到售後保固等皆由內部人員親自監督、控管,壹條龍控管建築品質,建築實績也是有目共睹。

    強調「一個好房子,不只讓人住得舒適,更要能住得長久」上揚建設一切規劃皆是以居住者日常需求為起點,營造每一座好宅作品。期盼讓每一位住戶住得好,好的建築更能隨時間增值。因應氣候永續議題,上揚建設也在建築中優先加入高雄厝、太陽能光電宅、通用設計等概念,讓建築達到明亮採光,自行調節氣溫,打造舒適居住環境,從裡到外講究細節。
 

上揚建設堅持每個建築擁有良好通風與採光,創造舒適的居住環境(圖/業者提供)

    除了選地的考量,上揚建設堅持建築看不見的細節,像是鋼筋結構、水電管路、防水等施工工法的要求,為居住品質把關,對於肉眼可見的設備與建材的挑選,更是精挑嚴選,並且隨著時代與時俱進,都是為了實踐做好建築的心。

    上揚建設為在大寮區最新推案「上揚湛」選擇高成本與台中歌劇院同廠牌的外牆塗料施工工法,以創新塗料技術取代傳統外牆貼磚工法,可避免因氣候熱漲冷縮造成磁磚脫落的隱憂,更好維護之外,多層塗料工序,也可加強防水性能,同時兼顧安全、環保,延長建物使用壽命,也能保持建築物外觀歷久彌新。
 
建材同步升級,與台中歌劇院採用相同塗料工法取代傳統的外牆磁磚(圖/業主提供)

    上揚建設用心為住戶挑選最好,「上揚湛」基地鄰近大寮81期市地重劃,坐擁開發未來利多,坐擁稀有珍貴的公園景觀與捷運交通的便利機能,衛浴開窗採光舒適的空間佈局與全平面車位的優勢,憑藉著上揚建設資深品牌口碑、優質地段與產品規劃,一公開就受到市場熱烈關注,也創下優秀銷售佳績。


上揚湛位於大寮捷運站旁,正對公園預定地,為區域內罕見公園捷運宅(圖/業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