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每個城市都有屬於其印象地標,像是杜拜的帆船酒店、紐約The Vessel、英國倫敦之眼、台北101等⋯⋯極具風格特色的在地建築也成為城市另一種代名詞。

而近期到了嘉義縣除了故宮南院外,嘉義高鐵站前也出現的全新的地標建築,瞬間成為嘉義新打卡朝聖景點!

一出嘉義高鐵站,映入眼簾的是立體設計純白招牌以及一棟被綠意包圍的黑色建築,蜂巢幾何線條與大面玻璃落地窗,與戶外寬闊綠意植栽、庭園水景結合,看起來就像是新開幕的網美餐廳,但其實這是嘉義高鐵特區新建案「高鐵國際城」的展示會館。
 
「高鐵國際城」抱持著「只要最好」的唯一標準,連空間場域也不馬虎,擺脫以往銷售展場生硬冰冷的氣氛,少了商業氣息,更多了藝術美感,成為在地另一種新風景。除此之外,「高鐵國際城」也經常於臉書與粉絲互動,舉辦不同活動,吸引眼球目光,增加人氣同時也能活絡地方觀光產業。
 

(圖片來源:pixybaby)

專案經理邱育庭表示,「高鐵國際城」不只開啟嘉義建築新高度,高規格規劃就是要給回嘉的人最好的生活感受,而銷售展示的公共空間也是以國際印象地標為靈感而打造,自詡成為嘉義高鐵特區最獨樹一幟的景觀,不只要給「回嘉」的人頂級居家生活,也要以煥然姿態點亮「嘉人」的目光。

清景麟建築團隊「高鐵國際城」繼美國2021 TITAN Property Awards,榮獲室內設計白金獎,近期再次揚名國際,奪下2021 OPAL Award(倫敦傑出地產獎)室設Winner獎,一連兩個國際獎座,也成為嘉義建築之光。
 

(圖片來源:高鐵國際城)

元旦連假期間「高鐵國際城」也歡迎民眾前來參觀國際金獎建築之美,同時舉辦打卡活動與民眾同樂。返鄉與嘉義觀光旅客於連續假期2021/12/31-2022/1/2活動期間,民眾只要至現場與建案戶外大型立體招牌拍照並打卡上傳,出示活動畫面,拍拍美照動動手指,就能免費把「麟咖啡THE ONE精品濾掛咖啡禮盒」帶回家,邀請全嘉人一起參與,連假期間限定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