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19:17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新市二丁目」位處新市一路機能核心,集商圈、影城、大型賣場地段金三角。

房市熱區風水輪流轉,根據房仲業者實價統計資料顯示,淡水躍居雙北總價千萬以下置產熱區,備受年輕首購關注。加上近來淡水建設話題不斷,包括全新開通的新民隧道、近期八里端也已正式通車的淡江大橋,讓淡水房市受惠交通紅利,區域建案詢問度水漲船高,位在甫開通的新民隧道正對面的「新市二丁目」來人便是屢創新高,銷售開出紅盤。
新市一路百米香榭林蔭街廓完整成熟,生活機能全擁有。

淡海新市鎮近期話題不斷,目前發展大致以濱海路分為南北兩側,南側因開發階段較早,目前街廓發展較為成熟,且鄰近行政中心與家樂福黃金商圈,生活機能也較為完善。「新市二丁目」基地位於新市一路一段99巷內,享有南側便捷的完整機能,百米香榭大道綠意盎然、機能完善,環境宜人舒適,且可快速銜接新完工的「新民隧道」,聯外交通相當便利。
「新市二丁目」距離新民隧道約300米,未來將直通淡江大橋。

「新市二丁目」距離新民隧道約300米,未來2024年淡江大橋完工後,便可快速連接61線、64線,約30分鐘便可抵達桃園機場、雙北等國門核心,淡江大橋第二標工程、八里端已於10月底正式開通,將有效疏散台北港車流;值得一提的是,淡北道路環評也已正式通過,預計2023年完工將有效緩解出入淡水壅塞問題,多項建設同步興建,未來聯外交通將日益便捷。

「新市二丁目」位處新市一路機能核心,集商圈、影城、大型賣場地段金三角。家樂福商圈、淡水運動中心散步5分鐘接軌雙捷交匯濱海沙崙站,享有淡海新市鎮完整機能,尤其相較雙北其他區域更親民的總價門檻,皆讓「新市二丁目」成為淡海新市鎮熱門置產焦點,吸引不少新婚夫妻、退休置產興趣。

【新市二丁目】
接待會館: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沙崙路一段口
賞屋專線:02-8631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