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森活」是青埔唯一萬坪水岸公園宅,在後疫時代極受歡迎。 

疫情影響將近兩年,居家上班、盡量降低與人接觸,導致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對於住宅要求更開始注重空間配置、採光通風、是否環繞公園等要素,因此,水岸公園宅便一舉躍登房市新寵! 

 
「新森活」位處高鐵機捷雙核心,精品商圈和雙語學區也兼備。 

 
青埔特區規劃完善 「新森活」萬坪水岸公園加持 脫北者、在地客瘋搶!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2020年桃園移入人口增加19,770人,年增率約8%,為北北基桃之冠,而台北市人口不增反減,移出人口為42,623人,年增率負16%。對於眾多「脫北者」來說,移居桃園除了房價僅需雙北1/2是一大誘因,這群人更嚮往青埔特區媲美台北信義區的新穎市容、筆直街廓、生活機能完善等要素。而其中又屬興富發全新落成的「新森活」最受消費者青睞! 
 

「新森活」不但擁有特區各項優勢,更比鄰公二、公三2座萬坪公園、老街溪玉帶環腰,加上後疫時代購屋需者更看重健康與休閒,「新森活」頂著青埔區內「唯一」萬坪水岸公園宅賣點,光這項「唯一」,便造就它短時間熱銷9成的佳績。另外,「新森活」距離高鐵桃園站、機捷A18站僅900公尺,通勤至台北只要19分鐘;近在咫尺的華泰名品城、IKEA、新光影城,生活機能無可挑剔,若心繫學區的家長,本案也鄰近青埔雙語國小、國中與大園國際高中,諸多特點連在地人也搶著入主! 

 

黃永洪、張真一雙強名師聯手打造「新森活」,讓住戶享有豪宅規格,飯店式公設。 

名師黃永洪、張真一聯手打造 飯店級公設 豪宅景觀 全新成屋即刻入主 

豪宅大師黃永洪、空間大師張真一聯手打造的「新森活」,堪稱是水岸生態宅的經典,住戶一進入大廳便能享有飯店式奢貴Lobby恭迎;寬敞的閱覽室、媽媽教室、KTV以及擁有大片玻璃窗景的健身房,讓人在休閒運動時,更能享受舒心放鬆;最吸睛的Villa式泳池、四季花園、頂樓空中花園,不論絕美落羽松池畔風光,抑或360度欣賞青埔日落環景,住這裡一次都能擁有,而上述各頂級公設,「新森活」更貼心的用飯店式物管來打理,要溫暖每位住戶的心。 

 

BOX: 
新森活基本資料 
建案區域:桃園中壢區 
投資建設:興富發建設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永昌路133號 
坪數:23-42坪 
貴賓專線:03-287-5999 
網址:https://reurl.cc/0xDm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