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持續降級、疫苗施打率漸提高,受疫情影響的遞延性買盤陸續出籠,剛性需求的購屋族急尋市場上優質產品,其中,又以74沿線被視為「購屋彩蛋」,交通動線最優,有效縮短購屋族上班通勤時間,加上居住環境優質,移居74沿線成為熱門話題。

    統計指出,今年上半年台中買賣移轉棟數達2萬5550棟、較去年同期增加27%,顯見不畏疫情影響,房市仍逆勢成長,市場分析,大環境通膨劇烈,自住置產需求的購屋族搶低利環境進場,再加上市中心房價逐年走高,剛性買盤明顯外溢至交通暢旺的外圍重劃區。

    以產業蓬勃發展的中科園區為例,不少科技人找房就沿著74線,在同事、同業間彼此交流下,這群科技人精算出74沿線的房子就是「購屋彩蛋」,因通勤便利、生活空間寬闊、商圈學區處處滿足,房價亦很有優勢,再輔以區域重大建設加持,未來還可享增值空間,種種優勢都讓精打細算的購屋族一見傾心。

    事實上,74沿線開通以來,確實是台中重要交通命脈,尤其是太原匝道,雙向串連,往西屯可快速接軌國4、國1,往大里可接軌國3,未來待周邊延伸工程完工後,環狀生活圈可望更擴大,不少企業主更看中此點,舉家搬遷至此區,足見交通優勢的重要性。
 

未來待周邊延伸工程完工後,環狀生活圈可望更擴大。

    老牌建築人春福機構,自2019年首進台中搶下74沿線、太平新光重劃區育賢段1千多坪土地後,即開始穩健規劃獻給台中人的住宅產品,帶著近40年建築實力、品牌力、產品力,與春福最擅長的精品飯店宅風格,春福台中首發案即將在下半年正式引爆。

    看懂區域價值性的春福機構,新案立足大台中74線通勤軸線最核心,暢行無阻的交通動線、中山樹孝雙商圈賦予豐富生活機能,新案享受一環(74號環狀)、二溪(旱溪、筏子溪)、三國小、四商圈優勢,規劃2至3房,單純好住的飯店精品宅。

    值得一提的是,春福機構近年經營飯店品牌「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有成,打造旅人對精緻旅店的完美印象,在新竹、宜蘭、花蓮、台南都有據點,其中,新竹、宜蘭、花蓮都有二個以上據點,旗下飯店房間總數也已突破2千間,煙波大飯店台中館則預告2026年即將登場,建築硬實力加上服務軟實力雙雙加成,新案勢必為台中房市帶來前所未見的美好新局。
 

享受一環(74號環狀)、二溪(旱溪、筏子溪)、三國小、四商圈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