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仕昌/台北報導

【炬曄晶璽】新店區公所站400米,17-24平單純三併。

長年精耕台北都會,永陞建設旗下「炬曄營造」再推新作,主打單純三併,稀有17-24坪輕奢精品宅,精選新店區公所站400米的精質地段,為講究生活品味的精英白領及時尚粉領獻上精品生活禮物。

  本案位處新店行政特區,周邊星巴克、摩斯、大潤發、銀行、診所商家齊聚,不僅鄰近新店運動中心,馬公、瑠公雙公園及光明街、中華路美食聚落皆散步可達;交通方面,除近距貫串了松山車站、南京西路、西門商圈、台大公館等雙北主要精華商圈的捷運松山新店線,更兼享一站接軌小碧潭線、二站環狀線等優勢,讓永遠走在潮流最前端的台北都會男女,有更游刃有餘的移動方式,在動與靜之間隨性切換。

 往內探究,《晶璽》內外兼修,精心營造的空間闊度,完美演繹深具都會魅力的坪效美學。俐落動線區隔會客與起居空間,可獨立可相容,更貼心考量每個細節。邊間採光、衛浴開窗,讓精品小豪邸的內在風景,成為一場取悅人心的絕美體驗;超越豪宅規格的朗朗挑高4米2客廰,超強收納力幸福增量,無論是單身新貴、頂客一族都有屬於自己的自在天地。

  此外,因應後疫情時代,《晶璽》亦全面強化了居家的「房疫力」,全棟一卡通零接觸規劃+電梯殺菌設備,將「零接觸」的防疫理念落實在家中的每個角落,讓住戶遠離疫病,住得更安心。永陞建設【炬曄晶璽】,新店核心無可取代的精品私藏絕美落成,限量珍席,錯過可惜。

預約專線(02)2356-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