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16:54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居於人口密度高的都會區,綠地本就稀少,親近大自然只能驅車前往郊區,台北名邸推手「恆德建設」替住宅環境超前部署,取得台北市文山區佔地約2千坪的大基地,打造高綠覆指標建築「蔚來之森」。公園宅在都會區炙手可熱,擁有綠金加持,更被視為帶動房價的潛力股。

國外研究證實,時常親近大自然,徜徉綠意盎然的環境,不僅可以紓緩壓力,對健康也會帶來正面助益,在健康至上的非常時期,購屋族養生意識更甚以往,置產除了選區段、看機能,對周圍環境也變得極為講究。

「蔚來之森」規劃15-40坪耳目一新的露臺莊園,出門即達台北市南區最大的「文山森林公園」,佔地11公頃的公園規劃5大主題、46公尺長的溜滑梯,預計將於2022年初開幕。周邊另有景豐、興隆、興旺、仙岩4座公園環繞,皆於漫步即達的輕鬆距離,大人健走運動、孩子玩耍放電,全家人另有一處休閒遊憩場域,吸引在地換屋、首購小家庭目光,實現與公園當鄰居的夢想,滿足追求優越居住品質的渴望,尚未公開即創下高度詢問,人氣可見一斑。

該案另一大亮點為「獨門獨院」設計,規劃一戶一露台,利用建蔽率30%的優勢,打造四季植栽、庭園景觀,在區域內極具稀有性,讓居住者在家就能被綠意環抱,像住在森林般宜人舒心,卻不失生活機能,步行1分鐘到全聯,近興隆路商圈,商家豐富多元,日常所需不用跑遠,居家品質、生活機能兼具,置產一次到位。

文山區為台北市首席文教區,區域內優質學校林立,「蔚來之森」位於興福國中旁,近興德、興隆國小,另有靜心雙語名校、再興中小學、政大等名校坐落其中,文教氣息特別濃厚,形塑無可取代的學術氛圍,廣受重視教育的家長喜愛,搶先卡位滿足未來子女就學需求。

蔚來之森
貴賓專線:(02)2990-8888
接待會館: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93號旁
線上賞屋:https://tinyurl.com/yeb23e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