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20:50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好膽揪來跑」公益路跑由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左起)、三得利健益副總經理河原林哲、路跑協會理事長郭國雄、潮流藝術家周依共同鳴槍開跑。

第二屆SUNTORY三得利跨世代公益路跑「好膽揪來跑」,於9月24日再次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攜手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開跑。此次活動跑者年齡層橫跨四個世代,其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一群年齡加起來超過6000歲的百位不老跑者們和高齡90歲的黃官妹阿嬤陪同大家一起達陣。

今年「好膽揪來跑」的揪跑潮物是會場焦點,包括主視覺及活動打卡藝術裝置等,皆為三得利健益攜手時下炙手可熱的潮流藝術家-周依CHOU YI擔綱設計,以「跨世代 - Dare to Run」為創作概念,運用無拘的幾何圖型加上強烈色彩,利用曲線自由翻轉跑者的各種姿態,呈現了不同年齡層參賽者躍動的活潑生命力。
2023三得利健益跨世代公益路跑9月24日在大佳河濱公園活力開跑。

此外,活動參賽者不僅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高齡長者外,12歲以下有將近三百名小小挑戰者報名參加,為活動增添年輕活潑氛圍,品牌也為此首度製作「兒童尺寸」跑衣,讓全家人一同穿上參與,不僅加深家庭價值與親子關係,同時也展現了本次活動是名符其實串聯上下世代的「跨世代」路跑。更熱血的是,參與的跑者每跑1公里,品牌就會捐出10元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今年也同樣捐贈30萬元,希望能以實際行動支持「不老夢想專案」,跑者的每一步,都跑在公益的路上。

此次特別設計的「好膽做公益」活動打卡藝術裝置,設於活動現場終點區,跑者完賽後,除了提供跑者在此自由打卡拍照,同時也能參與累積總里程的歡慶儀式,看著這些跨世代揪跑族群們的笑容,就如同三得利健益始終秉持的「Wellness Life」品牌精神,而「Wellness」蘊含著希望任何人都能保持身心健康、光彩照人的狀態,三得利健益持續舉辦路跑活動,也是為了鼓勵各個世代養成運動習慣、創造身心健康,期盼能成為大家人生健康道路上的陪跑員,免驚老!免驚累!只要能跑就能擁有Wellness Life!
三得利健益副總經理河原林哲、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與弘道老人基金會「千歲團」高齡長者合影。

三得利健益副總經理河原林 哲更表示,人類與生俱來的潛力及自然界原有的能量,一直都是三得利健益研發的兩大核心重點,而這次參與活動的許多跑者中,很多人不相信自己是可以「跑完全程」的,非常感謝每個年齡層的跑者參與,讓我們的每一步都跑在做公益的路上,成功用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弱勢群體,再加上融合了潮流設計及限量潮物,一定能讓積極參與運動的熱情傳遞給更多人,好膽繼續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