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旅美高球好手殷小雯,以低於標準桿12桿抱回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后冠與獎金3萬美元。(取自Epson Tour官網)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旅美高球好手殷小雯,昨在美國LPGA次巡賽之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132總桿封后。

 年僅18歲的殷小雯進軍美國女子職業高壇後,去年贏得兩場賽事冠軍,獲頒年度最佳新人獎,並以次巡賽獎金排行榜第二名提前取得LPGA資格。

 總獎金20萬美元的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自18日起展開為期3天54洞賽程,殷小雯首輪揮出66桿,雖然球場風勢強勁,但她在第11到15洞連續5洞打出博蒂,推桿狀態極佳;第2回合殷小雯火力全開共打出8博蒂,雖然第6洞及第11洞各吞1柏忌,但殷小雯維持擊球節奏與心態,再以66桿獨居領先。

 最後一日因森林大火導致球場空氣品質未達標準,考量選手與工作人員的安全,大會決定取消第3回合賽程,殷小雯得以前兩回合低於標準桿12桿的優異成績與穩定表現奪冠,抱回獎金3萬美元。

 殷小雯賽後表示,「這個勝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上半年在LPGA度過漫長的賽季,這次奪冠讓我對接下來LPGA的賽事充滿信心。」殷小雯很開心贏得冠軍也找回手感,同時感謝中國信託銀行的支持,未來將繼續努力。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女將程思嘉、彭婕,也在這場賽事分別以低於標準桿2桿與1桿名列第29名、第35名。中國信託長期扶植優秀女子高球好手征戰國際舞台,張子怡本月加入「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