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全國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開幕式暨選手之夜昨晚登場,現場聚集共49個鄉鎮區公所及縣市政府單位選手。(高雄市原住民委員會提供/林雅惠傳真)

 「TAKAO桌上乒!我們桌上拚!」主持人激動的喊著口號,將全場渲染的熱血沸騰。第22屆全國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開幕式暨選手之夜昨晚登場,現場聚集了共計49個鄉鎮區公所及縣市政府單位,逾500名選手一同參與。

 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親自頒發榮獲冠軍的機關首長及議員;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親臨現場,歡迎全國各單位行政人員到高雄參與這場1年1度的盛事,希望這次全國性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讓大家看到高雄熱情待客,尊重文化及辦理優質競賽的動力。

 高雄市政府今年承辦「2023第22屆全國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於7月12日至14日在鳳山五甲國小體育館開打,共計49個單位參賽,超過500名選手齊聚,要在連續3天的賽事中「桌上乒」,為各自的機關爭取榮耀。

 3天賽事除首日進行首長、議員及男雙女雙外,接續2天將進行團體甲、乙組、男子單打、女子單車等賽程,各組將決選出前5名,7月14日決賽當天,民眾也可於「高雄市原住民事務委員會」臉書觀看直播精彩賽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