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曉晴昨在松下女子高球賽奪下亞軍。(取自JLPGA官方IG)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旅日高爾夫好手盧曉晴,昨在JLPGA松下女子高球公開賽,與日本女將西鄉真央爭奪后冠,前兩日賽事以總桿數136桿暫居優勢,最後一回合前9洞「后」勢十足,一度領先對手3桿,不料後9洞遇上亂流,吞下2柏忌,最後以總桿數208桿拿下亞軍。

 總獎金8000萬日元的JLPGA松下女子高球公開賽,盧曉晴一路位居領先群,首輪第14洞抓下第3隻小鳥,讓盧曉晴再獲各界關注,第一輪賽事以總桿數68桿並列第三。第二回合盧曉晴再打出5博蒂、1柏忌,前兩天賽事以低於標準桿8桿,總桿數136桿的成績領先西鄉真央2桿。

 昨天一開賽盧曉晴延續好手感,前9洞賺進2隻小鳥,一度領先西鄉真央3桿,但對手一路緊咬,盧曉晴在第10及第13洞各吞1柏忌,後來居上的西鄉真央則是連抓2鳥,盧曉晴以總桿數208桿坐收,排名第二。

 盧曉晴表示,最後一回合風勢很大,球路更難以拿捏、計算,雖遇亂流,她仍努力積極搶攻、製造機會。儘管最後不如人意,但相信自己很重要。盧曉晴謝謝中國信託銀行一路以來的支持,雖因COVID-19疫情挑戰加劇,盧曉晴仍將樂觀地繼續打球,打好每一場賽事。

 中國信託銀行以「堅持信仰、成就夢想」的高球理念,長期扶植優秀女子高球好手征戰國際舞台,今年共贊助盧曉晴等8名女將,其中侯羽桑、侯羽薔、彭婕、程思嘉及安禾佑等選手正在美國賽場拚戰,期盼為國爭光,中國信託銀行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盧曉晴等女子高球好手在國際舞台爭取最佳成績,讓世界透過高球看見台灣。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