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增生膠原蛋白的速度會因年齡衰老而趨緩,進而出現鬆垮下垂的現象。時尚假期診所莊景勛醫師指出,臉部鬆垮通常不僅是表皮的問題,應針對肌膚深層進行改善。
  
  年過40的女星Melody,為維持臉部年輕,找到了「女王電波」拉提療程,讓她的臉部線條和雙下巴都變得緊緻,也一併改善細紋,讓她開心地說:「有了女王電波,我就是戰勝時間的女王!」

  「女王電波」為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EndyMed之俗稱,擁有「3DEEP電波技術」,透過智慧型探頭以多極電波發射能量,讓熱能如錐體般立體集中,並準確傳達至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搭配通過美國FDA專利認證的六大探頭,可針對臉部、身體不同部位進行治療,如眼周細紋、頸紋、產後妊娠紋或橘皮組織等。

    電波拉皮後除了依照醫師指示照護,也要避開刺激性的保養品和療程,以免對肌膚造成傷害。莊景勛醫師提醒,進行電波療程前需先經合格診所之專業醫師諮詢規劃,以確保療程的效果和安全性,以免變成冤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