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CASIO Superior系列投影機正式在台上市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7)日宣布CASIO無燈泡固態光投影機Superior Series高級系列正式在台上市。首度公開展示全新Superior系列機種XJ-S400UN和XJ-S400U,搭載教學解決方案(Educational Solutions,簡稱ES)功能,搭配無燈泡4000流明技術及WUXGA解析度,現場結合多元情境區的互動操作,展現新世代無燈泡投影機的強大功能。現場同時邀請到繆思女神張景嵐蒞臨現場,透過CASIO投影機呈現個人寫真書《嵐色花漾》中最令人驚艷的夢幻內容,同時也首度暢談創立個人創業過程中,應用投影機於工作場域中的個人經驗。

連續8年蟬聯全球銷售第一投影機 CASIO持續推動產品升級
CASIO於2003年起正式進入投影機市場,從2010年開始為響應環保意識,CASIO開發出首創的雷射與LED混合式光源,推出「LampFree」投影機,消除投影機燈泡更換帶來不便性,在產品的永續性上創造出全新價值,已連續八年蟬聯全球投影機市佔率冠軍。而今年CASIO因應市場需求進行產品升級,並加入全新產品線,正式在台上市搭載教學解決方案(ES)功能的「Superior Series高級系列」XJ-S400UN和XJ-S400U機種,同時推出搭載ES功能之新超短焦機型與新超核心機型,主打商務與教育市場,持續帶給台灣市場更優質的投影機使用體驗。

活動現場上,日本卡西歐株式會社/海外營業統轄部/投影機部門部長 小野哲郎分享:「CASIO的投影機已於2018年成為投影機市場前十大品牌之一,同時在台灣的市佔率也從6%提升至11%,位居第3。CASIO觀察到教學ICT市場平均每年約有10%的成長率,透過蒐集教師與資訊管理人員在使用投影機上的困擾,並結合CASIO多年來在語言、科學等領域的優勢,於今年推出教學解決方案(ES),將帶給消費者更好的使用體驗。我們希望未來CASIO在投影機市場能持續創造更好的成績,繼續運用CASIO的獨家技術,持續向全世界提供更優質的投影機產品。」

無線「一鍵連接」功能 開啟教育結合資訊科技(IT)新紀元 
資訊科技(IT)在教育中發揮著越來越大的作用,CASIO將以更簡單,更有效的方式將IT帶到課堂之中。CASIO投影機累積在全球40,000多所學校中使用的豐富經驗,開發出教學解決方案(ES)的功能來解決運用投影機進行課程時,面臨到難以管理的複雜陣列線材連接問題。透過新開發的「一鍵連接」功能,教師可以在各種類型的教室佈局中進行課程,無需進行複雜的設定即可立即開始授課。而「主持人功能」則允許在學生連接後,教師能集中控制多達40台設備的投影內容,同時通過智慧型裝置遠程操作電腦和投影機。此外,「自動投影關閉」則減輕了學校資訊負責人的工作,不用再逐間教室檢查投影機是否都已關閉。

投影機產品營業課經理梁晋銘進一步表示:「CASIO的投影機都是日本製造,以精湛的工藝以及最嚴苛的標準規範進行生產,我們引進了最新的全自動生產線,使用CASIO內部開發的軟體來執行精密的投影品質檢驗。此次新推出的教學解決方案(ES)的功能將為教師們提供強大的支援,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教學,而不會在課程開始到結束時對操作設備產生任何壓力,同時也促進學生與教師交流,提升學習效果。」

商務與教學兩用 繆思女神張景嵐暢談投影機使用經歷
「Superior系列」投影機不僅適用於教學場合,對於上班族的會議場合也能提供更便利的使用體驗,對自己的作品與事業充滿想法的繆思女神張景嵐表示:「身為藝人,我很注重自己的作品呈現出來的效果與品質,除了高規格的攝影器材外,作品的呈現方式也非常重要,好的投影品質才能呈現個人拍攝作品的高質感,像是CASIO『Superior系列』搭載教學方案功能的投影機,擁有4000流明技術及WUXGA解析度,讓色彩在呈現上更趨近真實。除了藝人的身分之外,我現在也自行創業,時常需要跟廠商進行開會、進行產品介紹,『Superior系列』投影機可以快速開關機,使整個會議流程進行得更為順暢。最重要的是,『Superior系列』投影機不僅低耗電、零耗材,光源壽命更長達20,000小時,在省時、省力的同時更是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張景嵐出席2019 CASIO投影機新品上市記者會

CASIO首次推出Superior Series XJ-S400最新超短焦機型與新超核心機型
新推出的「Superior系列」機種有4個機型,XJ-S400UN / XJ-S400WN / XJ-S400U / XJ-S400W,擁有4000流明搭配新紅色混合光源技術,WUXGA (XJ-S400UN和XJ-S400U)或WXGA 解析度(XJ-S400WN和XJ-S400W),同時具備1.7倍光學變焦、360度投影,使用時低噪音,且為同規格最小體積。更驚喜的是無需更換燈泡及濾網,降低不便性與節省經費,同時無含汞固態光源,友善環境。

ES全系列新機種。(左起:Superior系列XJ-S400UN、超短焦系列XJ-UT352WN、超核心系列XJ-F211WN)

新推出的超短焦系列機種有
2個機型,XJ-UT352W / XJ-UT352WN,擁有3500流明技術、WXGA (1280x800)解析度,僅需40公分即可投影出100吋大小的影像,小空間也能擁有大投影。此效果不僅可避免螢幕上出現演講者的身影,也可防止周遭的亮光影響投影品質,提升整體觀看舒適度。新推出的超核心系列機種有4個機型,XJ-F11X / XJ-F21XN / XJ-F101W / XJ-F211WN,擁有3300/3500流明技術,XGA/WXGA高解析度,且具備1.5倍光學變焦、360度投影技術,無濾網防塵設計,可自動偵測並調整投影亮度。


CASIO整合全系列投影機 邀請您共同體驗光的技術
CASIO長期注重市場需求,力求推陳出新,站在投影機的世界潮流尖端。從2010年開創的「LampFree」技術,到今年首度推出的教學解決方案(ES)功能,整合全系列投影機,讓操作更為便利、有效率,同時因零耗材、低耗電更達到省錢、省電的效果,且光源壽命更長達20,000小時,使用時間更長壽!未來不論是商務會議或是教學場合,使用搭載CASIO ES功能的投影機,多項強大功能一次到位,與台灣投影機市場一同邁向光影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