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04:10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右)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予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獎項。(台灣日立提供)

一個成功的品牌,除了以銷量表現成績以外,同時獲得消費者及商務人士的喜愛,也是得到肯定的表現,身為年銷售第一的變頻空調品牌日立冷氣,今年不僅連續第30年獲得「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昨(26)日更以7年連續的姿態,獲得《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可見同時擁有了社會大眾及領袖菁英的肯定及信賴。

珍愛地球 深耕台灣

日立冷氣全系列產品都圍繞著5大核心主題,以「智慧、節能、創新、環保、安全」為出發點,為使用者打造各式適合的商品,像是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就採用上日本製壓縮機,可持續長時間運轉之餘,也擁有高效、節能的特點,還可以「APP雲端智慧控」操控空調設備,加上採用了安全不可燃的環保冷媒,不僅為使用者帶來安心舒適的環境,更為地球環保出一分力。


而日立冷氣除了有家用空調、頂級變頻多聯式空調SET FREE、結合熱水、冷氣、暖氣變頻三合一的複合式空調以外,像是各大世界知名建築如杜拜哈里發塔、台北101、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都採用上品牌的大型冰水機,以頂尖智慧建築控制系統,靈活強大的聯網能力,讓能源使用達到最佳化,可見從家用到商用、從硬體到軟體,日立冷氣都能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持續發展「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