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20:20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底特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示中心」方便美國汽車行業、航太業、製造行業採購的專業展。

為協助台灣汽車產業、機械產業及航太產業拓展北美市場,宏健企業公司將於明年四月十二日在美國底特律打造「底特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示中心」,該展示中心就位於底特律國際機場的物流中心,離登機樓僅七分鐘方便,將帶來龐大的參觀人潮及商機。同時,是一場永不打烊的展覽,相較於傳統三~五天的短期展覽而言,藉由一年期的長期展覽,充分發揮長尾效應,展覽效果肯定不一樣。

宏健企業公司董事長黃宏郎表示,現在一年在全世界有數不清工具機和汽車零配件展,加上如在拉斯維加斯的AAPE SHOW和SEMA SHOW展場超級的大,而展期只有三到四天,買家更本看不完,展覽的成效也大不如前。專業的買家早已不來參觀,何況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資訊取得容易,大小買家也都懶得逛展覽。通常具有採購實力的買家,因為年紀和體力的關係也不來看展覽。

一般的展覽三五天一個檔期就結束,因故不能來參觀的就錯過了,錯過的人只能到網站瀏覽或等明年。而參展廠商,展覽結束後漂亮的裝潢及展架無法回收,因此就地報廢或要找儲存倉庫擺一年到明年再拿出來用。將上述展覽的缺點將到最低,把效果發揮到最大,以及如何幫助廠商降低參展成本並提高參展效果,於是乎宏健國際就在底特律打造一場永不打烊的汽車零配件及工作機械展來服務國內業界。

在美國大呼製造回流的今天,底特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中心於焉成立。該展示中心乃是唯一結合汽車零件、航太零件、製造設備、鍛鑄造毛胚、加工品的專業性先進製造技術展,方便美國汽車行業、航太業、製造行業採購的專業展,其特色如下
*一場永不打烊的創新且成長型的展覽
*展場工作人員將代為協助接待參觀客戶
*最具經濟和長尾效益的市場推廣工具
*產品和參展類別的多元化,展場面積將持續成長
*聚集成市,充分發揮一站式採購的便利性
*隨時進駐,立即參展
*既是樣品展示中心又是前進行銷據點又是倉庫,是個多功能且高效益的市場行銷工具

洽詢電話:(02)8913-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