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出門問問Mobvoi今日宣布正式進入台灣市場

全球知名人工智慧科技公司出門問問Mobvoi今日宣布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推出智慧手錶TicWatch Pro、TicWatch C2和智慧真無線藍牙耳機TicPods Free等新世代智慧穿戴裝置,並且將以獨有的人工智慧軟、硬體整合能力,為企業提供一站式AI語音交互解決方案。

創辦人兼CEO李志飛表示:「出門問問Mobvoi是一家以語音交互和智慧裝置為核心的人工智慧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定義下一代人機交互。自2012年成立至今,致力於建立端到端的語音交互技術運算能力,並逐步確立圍繞軟體技術、硬體產品、商業服務三者為核心的營運模式。近年來不僅獲得Google和福斯汽車集團的肯定與支持,也接連得到獨角獸、全球AI前100強公司等殊榮,讓我們更有決心深化前進方向。」

台灣總經理黃仁宏談及台灣戰略佈局時,表示:「我們看好台灣是人工智慧語音交互科技發展非常有潛力的市場,因此決定成立專屬在地服務團隊,傾聽本地用戶需求,並帶來最完整的出門問問產品線及最好使用體驗。此外,我們將攜手台灣重要商業合作夥伴,包括高科技產業、資通訊傳播業、金融保險業、批發零售業等,一同打造最完整的AI服務、產業生態圈。」

遠傳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特地到場祝賀,並表示:「遠傳看見未來科技趨勢發展,積極布局「大人物」應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而出門問問在人工智慧發展擁有世界級的專業技術及經驗,未來兩家公司將持續展開戰略合作,共同探索人工智慧對於提昇廣大用戶生活品質的各種可能性。」

 即將推出的三款產品,包含今日上市的TicPods Free智慧真無線耳機,售價2,790元。以及今日開始接受預購,預計12月19日正式發售的智慧手錶TicWatch Pro、TicWatch C2,售價分別為7,790元及6,290元。
TicPods Free智慧真無線耳機

TicPods Free 智慧真無線耳機   自由,不設限

TicPods Free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無線耳機,徹底擺脫耳機線束縛,享受最自由無拘束的聆聽音樂體驗。富含東方設計語彙的精緻外觀,榮獲包含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日本優良設計獎、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等世界四大設計獎項肯定。透過高精密邏輯的結構設計與組裝工藝,實現在微小身形裡加入「撓撓觸控」功能,只要滑動、點擊耳機即可調整音量、控制音樂播放選曲/電話接聽功能。
今夏在全球知名眾籌網站創下近9000萬台幣的募資金額,展現強勁產品競爭力。

TicWatch Pro手錶

TicWatch Pro智慧手錶  智慧雙螢幕 超長續航力
旗艦款智慧手錶TicWatch Pro運用全球專利雙層持久顯示技術,以AMOLED全彩螢幕搭配低功耗單色LCD螢幕,創造出長達5天的日常續航時間(智慧模式+持久模式雙系統切換),而單獨開啓「持久模式」後甚至可達到30天以上使用時間。

TicWatch Pro採用經典機械運動手錶的造型風格,其優良設計獲得2018德國iF設計獎和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錶圈採用奧氏體316L精鋼材質,歷經45個製程、113道工序匠心打磨而成,為TicWatch Pro帶來精緻奢華質感。


TicWatch C2共有遂空黑、星光銀、莫蘭迪粉三色

TicWatch C2智慧手錶  經典外觀,智慧內在

TicWatch C2的C代表Classic經典設計之意,以純圓造型簡約外觀,佐以不鏽鋼材質錶盤及真皮錶帶,加上精心製作的內建風格數位錶盤,搭載最新版Wear OS by Google作業系統,交織出最優雅的智慧手錶。

C2共有遂空黑、星光銀、莫蘭迪粉三色,可以每天依照心情更換不同錶帶,展現自我風格,滿足都會時尚男女對於智慧穿戴裝置的期待。

 官方網站: www.mobv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