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04:13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宏碁將「Predator Thronos掠奪者電競座艙」帶進光華新天地的電競專售店中,讓民眾體驗頂級電競座艙。(陳俊吉攝)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右)昨(22日)宣布品牌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並將積極布建電競專售店。(陳俊吉攝)
隨著電競愈來愈盛行,宏碁昨(22日)也正式宣布擴大對電競市場的規畫,為了更貼近台灣在地消費者,不僅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之餘,還在全台主要3C商圈積極布建電競專售店,其全新的頂級電競座艙更進駐光華新天地,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電競體驗。

另外即將在下周28日開跑的資訊月,宏碁特地打造電競嘉年華,除了有知名實況主演出、1元競標、5折抽等活動以外,還主推多款電競、輕薄產品,包括獲得美國CES創新獎的Swift 5,也將首次登場開賣,不僅為全球最輕的15.6吋筆電,更採用鎂鋰合金打造的上下外蓋,厚度僅有15.9mm、重量更只有990g,開賣價4萬3900元,資訊月期間購買更可抽台北曼谷雙人遊機票。

而為了營造濃厚的電競嘉年華氣氛,現場還將有「Predator Thronos掠奪者電競座艙」供民眾現場體驗之餘,更號召全台13所電競盟校進行授旗,從全台預賽脫穎而出的21隊93人,將於現場進行「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總決賽,優勝者更有機會前往泰國進行亞洲盃比賽,最高可挑戰7萬5000美元的獎金,可是品牌單一獎項最高獎金的總值。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