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圖片提供/tokuyo

蔡依林代言tokuy全新Mini玩美椅Plus

tokuyo健康按摩指標品牌今年邁入第十七個年頭,一路走來始終為消費者貼心著想,每一台按摩椅皆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按摩品質而開發。不但符合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如今更順應潮流推出適合現代小家庭空間的進階款小沙發款按摩椅。tokuyo表示,長期觀察市場需求,現代人生活繁忙,疲勞導致初老症狀提早出現,隨時能回家按摩放鬆的需求越來越大,但傳統按摩椅過度占用空間,因此體積小巧的小型按摩沙發需求大增,且價位較以往按摩椅僅1/3~1/4,因此在這兩年按摩椅市場異軍突起。

tokuyo表示,上班族更有下半身水腫、肥胖、新陳代謝不好等困擾,因此本次特推出符合現代化需求的「Mini玩美椅Plus」,體積小巧不占空間,外型更是時尚亮眼,結合擬真人按摩手法,置入了按摩椅的按摩機芯,如人手揉捏、捶打、指壓、推拿的手技,Plus進階版更強化腿部氣壓按摩,更加深受女性族群的青睞。

近年來可從相關醫學報導發現,現代人因為長時間使用3C產品,低頭族、頸椎受傷案例暴增,加上許多站立或坐姿不正所造成疲勞與痠痛問題日趨嚴重,這些問題可透過平日按摩保健達到有效的舒緩。藉由tokuyo「Mini玩美椅Plus」每日頸部、腰部、臀部及腿部進行深層的按摩來緩和全身肌肉,更針對背部周遭穴位進行按壓,讓全身享受完整的深層呵護。都市生活空間有限的考量下,tokuyo推出此款小型按摩沙發,不但外型時尚精巧,且有深咖、潮紅、馬卡龍粉紅、馬卡龍黃四種可供選擇,除了釋放緊繃的精神壓力,亦能成為家居設計裝潢配置之一。

 tokuyo「Mini玩美椅Plus」聘請天后蔡依林為代言人,原因是天后蔡依林在面對壓力的態度上,就如同tokuyo一直以來與消費者溝通的「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適度的壓力,能夠使人更加成長。但在面對眾多壓力時,千萬不要被壓垮,這時候tokuyo「Mini玩美椅Plus」就是您排解壓力最好的幫手,暫時放下壓力放鬆心情,給自己15分鐘的休息時間,再大的壓力,都能變Mini!

蔡依林代言tokuyo Mini玩美椅Plus,分享再巨大的壓力都能變Mini(左:tokuyo董事長粘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