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30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陳大任
民眾參加體驗活動,掃描QR code,並分享上傳至個人Facebook並hashtag「#撼動的力量」,即有機會抽中人氣手機。圖為HTC U11 EYEs。(HTC提供)
運用先進的色彩偵測系統及3D光雕投影技術,創造出繽紛的光雕視覺特效。(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引進色彩偵測技術,打造全台首見4m高「辨色互動光雕」,成為今夏最潮話題。(台灣之星提供)

今年5月,台灣之星正式發表2018年度全新品牌主張「是你,看見了不一樣;是你,給我們撼動的力量」,透過360度跨媒體宣傳與顛覆以往的行銷操作手法,將台灣電信行銷帶到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

不斷勇於創新再顛覆,台灣之星宣布於匯聚全球各大知名時尚品牌、有著流行指標重鎮地位的台北信義區,打造全台首見的「辨色互動光雕」,今(30日)明2天開放民眾體驗。

高達4m的撼動文字地標、重達近百公斤的撼動裝置藝術及2層樓高的撼動高台,整體設計從品牌今年的核心溝通概念「撼動」出發,運用先進的色彩偵測系統及3D光雕投影技術,創造出繽紛的光雕視覺特效。

邀民眾拍照打卡送好禮

活動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自中午12點起至下午6點30分,民眾可與大型撼動裝置藝術拍照打卡換限量好禮。到了晚上6點30分至10點期間,也歡迎民眾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參與「撼動辨色互動光雕」活動。

有趣的是,可透過台灣之星獨家引進的色彩辨識系統,將衣服上的顏色幻化為最具撼動力的彩色光束,並投射在4m高的撼動文字地標上;若同時4人一起參與體驗,更可啟動3D撼動光雕秀,搭配豐富的動感聲光效果,展演獨一無二的撼動力量,透過眾人齊力參與,創造出最直達人心的撼動感受,為台北信義區染上極富科技感的絢麗風采。

台灣之星表示,活動期間,民眾體驗「撼動辨色互動光雕」之後,用手機掃瞄前方偵測儀器螢幕上的QR code,將專屬撼動分享上傳到個人Facebook,並hashtag「#撼動的力量」,現場可以立即抽iPhone X、OPPO R11s、Samsung Galaxy A6+及HTC U11 EYEs等多款人氣美拍手機,還有電影票等多項限量好禮,人人有獎、送完為止。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