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27日 04:12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CHIMEI奇美為唯一首次十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殊榮的國產品牌,昨(26日)活動上由奇美總經理余泯樂出席領獎。(奇美提供) 

  
CHIMEI奇美家電的奇美多媒體液晶顯示器U700系列TL-75U700,11萬9000元。(奇美提供)

  
CHIMEI奇美家電的奇美多媒體液晶顯示器M100系列TL-65M100,4萬2900元。(奇美提供)

國產家電品牌CHIMEI奇美一直以來以追求消費者的幸福感為核心,而在昨(26日)《讀者文摘》的信譽品牌票選中,今年第10度榮獲《讀者文摘》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也是唯一連續10年獲獎的國產品牌,CHIMEI奇美行銷長劉原宏除了感謝消費者的肯定以外,更表示今年將會繼續聆聽消費者的聲音,「希望讓所有用家都能感受到商品的安全、實用及設計感,讓消費者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奇美在業界上一直堅持「創新」、「設計」、「品質」及「售後服務」4大關鍵重點,不僅為國產品牌第一個推出4K、曲面等電視新品,更因應消費者看電視的習慣改變,而加入了滿足其需求的新功能,像是內建Wi-Fi聯網、愛奇藝一鍵即可從遙控開啟、開放式娛樂平台可隨心下載APP等,都是為了豐富消費者使用電視的體驗而設。

4K電視升級HDR不加價

另外今年奇美旗下的一般4K款電視都會全面升級到HDR,而且價格維持一樣,不僅一般大眾消費者能負擔,還能享受到高品質的商品,實踐「追求幸福」的理念;同時劉原宏也提到10月即將再推出旗艦機種,但卻神祕的說:「還不能透露太多,因為別人聽到就會推出一樣的商品抄襲,所以現在還要保密!」

商品設計要求美感

奇美此次第10度榮獲《讀者文摘》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劉原宏表示奇美的價值就在滿足消費者還沒被滿足的部分,加上台灣消費者對商品的外型愈來愈講究,「美感設計及居家美學將會是未來的趨勢之一,因此奇美也將會把外觀成為設計基準之一。」讓家電融入大家的家中,為消費者帶來幸福感才是奇美的目標。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