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5日 01:10 中國時報 報導陳大任
台灣之星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文化推廣,為「媽祖」增添新潮力。(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提供五星級在地服務,奉茶、手機清潔、充電,全方位體貼信眾。(台灣之星提供)
媽祖發財金經大甲鎮瀾宮香爐過火加持,保佑財源廣進。(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大甲媽祖祈福發財金」贈送門市資訊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於日前(13日)起駕,不僅是台灣宗教文化一大盛事,吸引全台超過百萬人共襄盛舉,更被譽為台灣人一生一定要做的三件事之一。台灣之星力挺在地文化,繼年初響應「2018台灣燈會」,今年再度參與大甲媽祖遶境,跳脫以往傳統形式,結合實體門市及數位社群,挑戰最創新、最暖心的應援行動。

台灣之星表示,隨著數位化浪潮來襲,大甲媽祖遶境更從地域性的信仰活動走向國際,躍升為全球三大宗教活動之一。台灣之星不斷顛覆規則、翻玩經典,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文化推廣,為「媽祖」增添新潮力。

沿途門市免費充電清手機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以「付出」為主題,為體恤民眾遶境辛勞,台灣之星榮獲大甲鎮瀾宮指定為「官方應援補給站」,提供五星級貼心服務,在9天8夜遶境期間,民眾沿途只要看到台灣之星門市,都歡迎入內接受奉茶款待,另提供免費手機清潔、充電服務,讓信徒體力、電力充飽再出發,元氣滿滿伴媽祖遶境祈福。

官方臉書與IG可玩互動

另外,不必人擠人求借發財金,即日起只要到台灣之星中部的指定直營及加盟門市(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嘉義、雲林),新申辦、攜碼、續約等電信資費專案,不限資費門檻即可獲贈一組正港「大甲鎮瀾宮」過火加持的媽祖發財金,擁有錢母才能輕鬆錢滾錢、發大財。「家族省」只要288元即可享4G上網吃到飽,申辦全網公測體驗卡也可獲贈發財金,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之星臉書官方粉絲團及Instagram官方帳號也推出一系列好玩又趣味的應景互動活動,讓網友不僅能深度了解媽祖文化,協助傳送這場充滿台灣生命力的文化盛會,不必親自到現場,就可體驗遶境的歡樂氣氛,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媽祖發財金。民眾可持續關注台灣之星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tartel/及Instagram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tstar.tel。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