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震與倪妮攜手展演全新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系列形象廣告

Gucci 為旗下Valigeria旅行世界推出全新形象廣告片,展現品牌經典包款豐富悠久歷史底蘊與永恆精湛義大利卓越工藝。

 

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構思的全新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形象廣告大片向愛致敬,將最珍貴的聯結歸於互相奔赴的情誼。在不斷上演離別與歸來的機場,一對摯友的偶遇喚起真情流露的時刻,他鄉遇故知,是旅行中令人特別印象深刻的片段。演員張震攜手倪妮將真摯的友誼由現實生活帶至鏡頭前,帶領觀者一同踏上旅途,探索不期而遇的驚喜與同行之路的美好。

 

演員張震與倪妮所攜帶的經典Gucci Savoy箱包系列以歷史悠久的卓越製作工藝與經典設計元素,詮釋Gucci一個多世紀以來對旅行的願景。在創意總監 Sabato De Sarno 的構想下,廣告中出現全新配搭螢光色皮革飾帶的包款以當代時尚視野重現悠久的品牌系列故事。作為旅行中的最佳伴侶,每款單品都詮釋著Gucci適配多種生活型態的百搭風格,與倪妮和張震的休閒時裝造型相得益彰。Gucci Valigeria 形象廣告蘊含現代精神,將風格美學與實用功能巧妙融為一體,成為使用者日常生活及旅行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產品詳細資訊



 隸屬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的Gucci Savoy系列融合雙G圖案、織帶、條紋等各種經典元素,同時推出軟包與硬箱兩種設計,滿足多樣旅行需求,以雋永美學融匯經典時尚元素與實用性。


 
旅行箱提供多種尺寸及款式,從登機行李箱到大容量拉桿行李箱一應俱全,分別採用 GG Supreme帆布以米色/棕色、米色/藍色及米色/象牙色的配色,搭配綠紅綠或藍紅藍織帶及皮革飾邊。旅行袋則滿足不同旅行的需求,從適合日常使用的小款旅行袋到週末出遊或作為隨身行李的大容量旅行袋,不同的皮革鑲邊、鉚釘細節及配色提供了多元風格。該系列另外還有推出各款托特包、衣物袋、腕表收納包與化妝包。

 

硬箱系列進一步展現 Gucci 體現品牌匠心底蘊,包括一系列行李箱、手提箱、帽盒以及盥洗包、手錶和珠寶盒。每件作工精細的單品以品牌經典雙G圖案或源於馬術文化的經典 Web 織帶條紋為特色,部分單品還採用了鉚釘等更具現代感的細節。

 Gucci 將品牌的精湛工藝與追求創新的精神融為一體,在廣告中可看到行李袋、服裝包及拉桿箱除了飾有 GG 圖案和織帶條紋等品牌經典元素,更採用全新螢光配色的皮革飾邊、手柄、鑰匙扣和證件套。除此之外,今年此系列後續也將上市大膽螢光粉色、黃色、藍色和橙色等螢光色調旅行袋及日常生活使用的托特包、後背包、側背包及皮夾新款。

 延續Gucci Valigeria旅行世界的敘事美學,Gucci Porter系列與義大利精品手工行李箱品牌FPM Milano合作打造飾有雙G圖案與織帶條紋的金屬行李箱,其中也包含其最著名的招牌行李箱。


廣告影片連結:https://youtu.be/wtJLM5CUC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