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的腕錶作品悄然現身。ZENITH真力時為經典1/100秒計時腕錶推出前所未見的款式,以鏡面迷彩概念重新演繹,成就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



極致、超現代鏡面迷彩腕錶在這充滿節慶氛圍的十二月發表。此矚目之作以鏡面反射光線和其他顏色,不帶自己的色彩。幾何外型別具一格,卻與環境融為一體。此腕錶好比運作頻率極高的引擎,時刻令人驚嘆不已。DEFY Extreme系列不僅啟發於自然元素,還可適應環境,融入自然。憑藉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Zenith真力時探索品牌迄今最堅固計時腕錶,透過嶄新方式演繹腕錶,彷彿將現實與我們對周圍環境感知融為一體。

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神秘莫測,令人聯想到猶如暗中來到地球的不明飛行物體。金屬外殼經全鏡面拋光,毫無扭曲地映照出大地、天空和地平線。詭秘的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既矚目又隱秘。不刻意隱藏在環境之中,卻憑閃亮的金屬表面映出周圍環境,從而完全融入其中。棱角分明的錶殼和整合式錶帶為精鋼材質,經全面鏡面拋光,呈現鉻一般的外觀。



不只是錶殼為鏡面處理,多層鏤空錶盤採用藍寶石水晶中央部件,經金屬光澤鏡面處理,既透光也反光。1/100秒計時刻度飾有緞面打磨金屬元素,令錶盤清晰易讀,同時保持著流暢優美的整體金屬風格。

透過鏤空錶盤和藍寶石水晶錶背隱約可見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局部面貌,機芯測時精準至1/100秒,配備兩組擒縱機構,一組用於時間顯示,振頻為5赫茲(36,000次/小時);另一組用於計時,振頻為50赫茲(360,000次/小時)。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的星形擺陀帶有銀灰色金屬飾面,與錶殼和錶盤元素一致。

這款迷人腕錶搭配一條耐用的黑色Velcro魔術貼錶帶和一條橡膠錶帶,可透過錶背的錶帶快速更換系統輕鬆地與精鋼錶帶互換。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於Zenith 真力時台灣官方網站線上專賣店(https://www.zenith-watches.com/en_tw) 以及台中天文時創Zenith 真力時實體專賣店,以及授權零售商發售。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創新是Zenith真力時的指引星,品牌的所有錶款均配備錶廠自行研發與製造的非凡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機芯於1969年問世以來,Zenith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秒的Chronomaster Sport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秒的DEFY 21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由於創新是可持續發展和責任的同義詞,Zenith真力時 HORIZ-ON倡議計劃彰顯品牌追求包容與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員工福祉的理念。自1865年以來,Zenith真力時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邁向新境界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力創未來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DEFY EXTREME MIRROR鏡面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