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嘉欣對維持美貌沒什麼祕密,就是保持心情愉快。(吳松翰攝)


温貞菱一身性感Balenciaga出席,成為媒體搶拍焦點。(吳松翰攝)


施柏宇對三人的穿著打扮都相當欣賞,也說廓形剪裁西裝穿上去就超有氣勢。(吳松翰攝)


全新Balenciaga 101大店開幕,同樣充滿品牌核心文化。(Balenciaga提供)


Le Cagole黑色鑽飾掛墜造型肩下包,101獨家限定,20萬7900元。(Balenciaga提供)


Le Cagole黑色尖刺穿環造型肩下包,101獨家限定,10萬5850元。(Balenciaga提供)

 藝人林嘉欣近來較少活躍於大銀幕前,新作《愛情城事》與阮經天、李心潔有精采對手戲,她笑說今年一月回台拍攝時,下飛機就直奔老家吃小時候最愛的擔仔麵。近日現身Balenciaga 101開店大秀,雖剛走過離婚風波,但她明顯心情不太受影響,面對記者提問直說「保持平常心」,但被問到如何保持容貌,她笑說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比什麼都重要。

靠開心駐顏 人生充滿驚奇
 林嘉欣坦言:「我討厭運動,一星期還吃一次麥當勞,但活得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她已計畫好明年6月開設個人陶藝展。好奇問她與陶藝的結識過程,她苦笑說一開始是為了等兩個女兒陶藝課無聊時旁邊玩玩,結果就玩出興趣,直言人生從來就充滿了各種驚奇。

 男星施柏宇與女星温貞菱也同樣現身大店開幕活動,施柏宇穿上Balenciaga經典廓形西裝大衣,說自己很少穿得這麼浮誇,但單件式的穿法他倒是滿習慣的;温貞菱則是以貼身的Balenciaga展現窈窕身段,她對自己服裝的評價與施柏宇如出一轍:美、帥氣、乾淨俐落。並說這身衣服讓她直想到維多利亞時期的宮庭華服,相當有美感。

兩小型肩背包 101限定
 Balenciaga於台北101 3樓開設全新概念店,店面占地達125坪,店外裝飾風格以粗獷牆面展現,店內則以「Raw Architecture」室內設計概念,在原先建築結構上以做舊、腐蝕感打造內裝,完美復刻Balenciaga的設計DNA。同時店內也將展示最新男女時裝、鞋履、包款、配飾、眼鏡和珠寶一應俱全,同時發售兩款101限定的Le Cagole小型肩背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