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ENDI 2023 年秋冬女裝時裝秀上亮相,由 FENDI 珠寶藝術總監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設計的新款 Fendigraphy 腕錶,是加入 FENDI 腕錶系列及 Fendigraphy 系列的最新力作。



這款腕錶的設計散發出女裝系列精緻洗練的態度,呼應隨 FENDI 2022 春夏女裝系列一同推出的 Fendigraphy hobo 包款,自那時起  FENDI 金屬字樣便成為最醒目的時尚焦點。



經典 FENDI 字樣環繞手腕,讓這款珠寶腕錶猶如一只珍貴手鐲。FENDI 結合精湛工藝與重視細節的態度,在 FENDI 字樣裡的字母 D 覆以藍寶石水晶表面,底下置入精緻的腕錶錶盤。



Fendigraphy 腕錶展現 FENDI 的高超工藝,有全不鏽鋼及皮革和精鋼兩種款式可供選擇。

在全不鏽鋼材質的 Fendigraphy 腕錶上,全拋光不鏽鋼方形金屬板上的 FENDI 字樣組成錶殼,顏色為全金色或銀色方形金屬板搭配金色字體。



而在皮革和精鋼款式的 Fendigraphy 腕錶中,黑色或鴿灰色小牛皮錶帶上同樣搭配金色 FENDI 字樣,打造出一款彰顯個性的腕錶,同時也展現出 FENDI 在運用材質方面的精湛技藝。

新款 Fendigraphy 腕錶已於全球FENDI 精品店與 fendi.com 官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