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演繹Sideral鍛造碳腕表。(TISSOT提供)


天梭表Sideral系列鍛造碳機械表,有快拆表帶功能,3萬1500元。(TISSOT提供)


天梭表杜魯爾系列自動上鍊機械腕表,天空藍款,2萬3900元。(TISSOT提供)


天梭表PRX自動上鍊35mm耀眼金腕表,2萬5700元。(TISSOT提供)


天梭表PRX自動上鍊35mm冰河藍腕表,2萬2200元。(TISSOT提供)

    坤達21日出席TISSOT天梭表鑑賞記者會,與老婆柯佳嬿都沒有過節習慣的他,因為工作繁忙,不知道隔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但正好2人今都沒有工作,可以討論要如何度過七夕。

自招曾送地雷禮
    他透露,他與柯佳嬿日常看到適合的東西就會偷買回家給對方驚喜,最貴曾送價值5位數的包包,「我會從她說的話,或跟朋友聊天中觀察她想要什麼、缺什麼」,誰比較會給驚喜?他自信笑說:「當然是我。」他自招曾送過地雷禮物,是一台寵物推車,「我那時候想說帶2隻貓咪出門可以推,但後來想到選在節日送有點奇怪。」柯佳嬿的反應?他說,老婆沒有臉色一沉,而是他突然自責,感覺像做錯事。

3系列迎合潮流
    以運動表著稱的天梭表(TISSOT)不斷推陳出新,今年迎合時下優雅紳士的時尚潮流,推出「杜魯爾」、「PRX」、「Sideral」3大系列新品,或融入優雅復古風情,或打造繽紛色彩、風格前衛搶眼的時尚腕表,為表迷帶來更多驚喜。坤達連續3年擔任TISSOT台灣區品牌大使,他認為PRX系列像30歲時期的他,Sideral則符合他現在40出頭的年紀。他說,接下來會讓自己做更多嘗試,就像杜魯爾系列一樣,是經典、雋永、永不忘記初心的存在。

 「杜魯爾」系列是天梭表的經典之作,今年經典再升級,採用圓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弧形指針和獨特的表盤,款式更加優雅,並融入快拆表帶的設計,是最佳時尚配件。風格時尚的「PRX」系列腕表,今年新添PRX 35mm自動腕表,並主打於第三季登場的耀眼金和冰河藍色兩種款式。「Sideral系列」演繹70年代標誌性Sideral S系列,採用高級奢華且堅硬耐磨的鍛造碳材質,讓運動表更加堅固耐用,內外皆美。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