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真力時繼續支持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推出由四款獨特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組成的珍藏套裝,陶瓷錶圈上飾以品牌前所未見的色彩。此獨一珍藏套組的拍賣會獲得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HRH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頃力贊助,拍賣會將透過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Association Monégasque contre les Myopathies)籌辦,拍賣所得將資助裘馨氏肌肉失養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的研究。

Only Watch於2005年成立,聚集鐘錶業界共襄善舉,為裘馨氏肌肉失養症的研究籌措資金。秉持單純的理念:參與的腕錶品牌打造並捐贈一款獨特作品,作品將以拍賣的方式出售,所有的收益將用於慈善。Only Watch雙年慈善拍賣會來到第10屆,已為研究神經肌肉疾病籌得近一億瑞士法郎。Zenith真力時非常榮幸能成為Only Watch的創始支持者之一,從拍賣的第一屆開始捐贈獨一無二作品。在Only Watch 2023,Zenith真力時不只提供一件獨特作品,而是一整套獨一無二、備受喜愛的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

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是融合El Primero高振頻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逾50年悠久歷史的巔峰傑作,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屢見經典,是Zenith真力時引以為傲的代表作之一。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是日內瓦鐘錶大賞2021「最佳計時腕錶獎」得主,隨後也成為品牌廣受青睞的錶款之一。今年拍賣會上,Zenith真力時以精鋼材質製作四款獨一無二的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採用Only Watch 2023拍賣會的官方主題配色。紅色和黃色陶瓷錶圈首次應用於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的錶圈上,而藍色和綠色版本則完美呈現明亮色調,在現代運動風格的El Primero計時機芯上首次如此亮眼。

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承襲Zenith真力時非凡自動計時腕錶的傳統,突破了高振頻精準計時的界限。腕錶具有1/10秒計時功能,錶圈上鐫刻10秒刻度。外型線條流暢、41毫米的精鋼錶殼堅固耐用,搭配泵式按鈕;四款Only Watch 2023獨一錶款具有色彩鮮艷的陶瓷錶圈,配備同色系的藍色、紅色、綠色、黃色漆面錶盤。這些陶瓷顏色是Zenith真力時從未使用的顏色,令腕錶套裝更顯非凡。錶盤不再採用典型的El Primero三色設計,而是呈現與陶瓷錶圈一致的色調。

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搭載傳奇機芯的最新版本——El Primero 3600型。這款機芯振頻達5赫茲(36,000次/小時),可輕鬆讀取並在錶圈和錶盤上直接顯示精確至1/10秒的時間。機芯運作效率也進一步提升,動力儲存達60小時。透過透明藍寶石錶背,機芯的全新構造設計清晰可見,藍色導柱輪和裝飾Zenith真力時五角星的鏤空擺陀令人一見難忘。錶背皆鐫刻「Unique Piece」(獨一珍品)字樣。

Chronomaster Sport Only Watch 2023套組隨附一個特別製作的皮革錶盒,內有四個皮革錶套,顏色與對應錶款的錶圈和錶盤相配,亦與Only Watch 2023官方色彩一致,呈現趣味盎然的色調。

除此之外,對於獨一無二的Only Watch 2023套裝的買家,Zenith真力時還提供獨家體驗:買家可在Zenith真力時品牌摯友,知名網球教練派翠克•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的UTS網球學院體驗為期一週的全包式住宿,其中包括在法國南部參加這位知名教練的網球課程。

在談到Zenith真力時對Only Watch 2023的貢獻時,Zenith真力時執行長Julien Tornare表示:「能夠為所有受到裘馨氏肌肉失養症影響的人作出小小的貢獻,Zenith真力時感到非常榮幸。Only Watch來到第10屆,我們希望做出意想不到的行動。因此,我們選擇了品牌最成功、最具知名度的現代El Primero計時腕錶——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計時腕錶,並賦予它在Chronomaster系列中真正前所未有的鮮明色彩。畢竟,顏色是希望和光明的象徵,也就是Only Watch所代表的事物。我還要感謝我們親愛的朋友派翠克•莫拉托魯加入我們的行列,為這個特別套裝的買家提供獨特而難忘的體驗。」



Chronomaster Sport Only Watch 2023獨一套裝將由佳士得於2023年11月6日在日內瓦拍賣,拍賣所得款項將全數捐贈給摩納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創新是Zenith真力時的指引星,品牌的所有錶款均配備錶廠自行研發與製造的非凡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機芯於1969年問世以來,Zenith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秒的Chronomaster Sport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秒的DEFY 21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由於創新是可持續發展和責任的同義詞,Zenith真力時 HORIZ-ON倡議計劃彰顯品牌追求包容與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員工福祉的理念。自1865年以來,Zenith真力時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邁向新境界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力創未來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CHRONOMASTER SPORT ONLY WATCH腕錶


CHRONOMASTER SPORT ONLY WATCH腕錶



CHRONOMASTER SPORT ONLY WATCH腕錶



CHRONOMASTER SPORT ONLY WATCH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