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質大師Rado瑞士雷達表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國際發表會,向來自亞洲各國包含台灣的眾多媒體發表品牌近期最受矚目的全新腕錶,其中包含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以及即將於台北101旗艦店獨家首賣的全新DiaStar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也首次在活動中亮相。此外,在活動當天,品牌CEO Adrian Bosshard也親臨現場,正式向所有媒體宣布知名韓國演員池昌旭成為品牌大使,並贈送一只最新推出的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錶款背面還特別刻上了池昌旭的專屬姓名,這一舉動彰顯了Rado雷達表對於這次合作的重視。



在成為Rado品牌大使之前,池昌旭其實一直對手錶抱有濃厚的喜愛。他表示,儘管現在智能手機可以輕鬆顯示時間,但他仍然熱愛具有精湛工藝和設計感的機械錶,這種時尚單品擁有出色的搭配性。在訪談中他也提到最近親自規劃了一次私人之旅與母親一起來台灣旅遊,他們特別造訪了台北101,還看了雷達表位於一樓的品牌旗艦店。他希望將來有機會再次獨自來台灣,好好品味這片土地! 



自從今年4月首次亮相以來,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已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時計之一,媒體和腕錶愛好者紛紛對其讚譽有加。引人注目的迷人鏤空設計,清晰展現了R808型鏤空自動機芯複雜的機芯結構和運作原理。而全新上市的DiaStar 鑽星系列創始型鏤空腕錶堪稱經典與現代的完美融合更讓人驚嘆,同時,現場還同步展出新款True Square 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在在展現了Rado瑞士雷達表在鏤空藝術美學設計上的巔峰之作。



關於雷達表
Rado 瑞士雷達表以「材質大師」之名享譽世界,徹底改革了傳統製錶工藝,透過在其設計感十足的各系列中引入高科技陶瓷、超輕高科技陶瓷,各色彩組合的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 金屬陶瓷引領製錶業。Rado 瑞士雷達表屢獲知名國際大獎殊榮,被視為當今製錶業中最具前瞻性的設計品牌,始終扮演著製錶業中的先鋒和領導者,樹立標準並不斷提高標準。


◎ 雷達表服務專線:02-2652-3669
◎ 雷達表提供「免費到府取件服務」,更多詳情請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