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年初2023 W&W錶展發表Baignoire系列新作後,此系列於6月完整在台上市!

全新Baignoire腕錶尺寸縮小突破重重工藝挑戰,呈獻精緻微縮版本,同時保持其經典細膩的造型。

Baignoire短片,將新款腕錶小巧設計放大呈現,大器造型精緻微縮。影片中邀請到 露‧杜瓦隆(Lou Doillon)以修長曼妙的美態演繹這款珍貴的卡地亞時計作品。

觀看全新Baignoire短片: Cartier Baignoire and Lou Doillon



在一片流行音樂之中,露‧杜瓦隆修長曼妙的美態

演繹卡地亞全新Baignoire系列腕錶



Baignoire腕錶在卡地亞標誌性造型腕錶歷史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

弧形鏡面,錶盤搭配羅馬數字時標並環繞以光滑流暢的金質緞帶。



Baignoire腕錶深受崇尚自由風格和精神、追求優雅美感的巴黎女性青睞,

擁有多面個性的藝術家-露•杜瓦隆(LOU DOILLON)成為此腕錶社群的一員。

 

2023年推出的全新比例尺寸,突破既往平衡美學。

Baignoire迷你款腕錶尺寸更加精巧,同時更加矚目鮮明。

既是腕錶,亦是珠寶,純粹魅力令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