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於5月24日佛羅倫斯發表全新LE VOYAGE RECOMMENCÉ頂級珠寶系列作品!以下先幫大家精選3件作品介紹,其他就請詳見新聞稿瞜~

 在卡地亞,寶石是創作的起點,ONDULE戒指以一顆珍罕的0.92克拉灰紫色鑽石為設計出發點,打造精巧的微型結構,宛如泛起一道光的漩渦;




SAMA項鍊以一顆重19.27克拉的錫蘭藍寶石為中心,勾勒出環繞交疊的流暢曲線,其靈感源托缽僧(Dervish)不斷轉圈時飄揚的衣擺;




CLAUSTRA項鍊由縞瑪瑙與鏤空設計和鑽石交替排列,卡地亞為此風格注入強烈韻律和動感,項鍊可轉變為兩條獨立的項鍊,既渾然一體,又可拆分為二,盡顯現代魅力。




此一系列彙集超過80件新品,從幾何美學、平衡且立體的造型到演繹大自然獨特創意風格及對世界文化的好奇心,將重新挖掘和詮釋以上主題,開啟一場探究美的新旅程。

 


為揭開全新系列的面紗,當晚在科西尼宮內首度舉辦開展盛宴,現場星光熠熠並邀請到:國際著名電影演員—鞏俐、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格什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等全球品牌大使共襄盛舉,晚宴持續到深夜,並由卡地亞形像大使兼創作型歌手Labrinth帶來一系列的歌曲表演


卡地亞設計師和工匠大師懷揣對美的執著追求,放眼大千世界,將不變的熱情傾注於創作之中。是甚麼引領他們不斷前行?對萬事萬物的好奇心,驅使他們將每個系列都視為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投身探索卡地亞風格的奇妙旅程。

卡地亞全新Le Voyage Recommencé 頂級珠寶系列彙集超過80件新品,開啟一場探究美的旅程。 

「這系列是我們重新探索卡地亞經典主題的絕佳機會—呼應時代精神,重新挖掘和詮釋這些主題,彰顯具備現代視野的美學風格。

我們作為品牌歷史傳承的擺渡人和講述者,再度從卡地亞創造力的最深處揚帆起航,開啟新的旅途。」

—卡地亞頂級珠寶創意總監 雅克琳‧卡拉奇(Jacqueline Kar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