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形象大使-莉莉‧柯林斯配戴全新Clash de Cartier雙排系列作品

適逢母親節前夕,感謝母親一年來的辛苦,以多重面向的角色及樣貌辛勤付出。今年,卡地亞以柔韌靈活、豐盈立體的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新作帶給獨具個性的時尚媽咪全新選擇!此外,推薦É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作品給簡約柔美、充滿現代氣息的優雅媽咪,以卡地亞最簡約含蓄的鋪鑲鑽石戒指及手環,亦可搭配本身珠寶作品疊戴,每款精美之作見證了卡地亞雋永恆久的優雅魅力,綻放璀璨光芒。

Clash de Cartier全新雙排系列錯落碰撞,輕柔盤繞於肌膚之上,鋒芒銳利而又妙趣橫生的設計營造鮮明對比。




     
柔軟自如的手環和項鍊隨行律動,彰顯自由靈動之美。飾釘、巴黎飾釘等品牌經典美學元素成雙排列,為Clash系列的鍊節賦予嶄新觸感。大膽張力邂逅細膩精緻,並在鑲鑽款式中綻放奪目魅力,嚴謹細緻的鋪鑲貫穿巴黎飾釘的每個截面。



   
卡地亞以母親的多重形象及多種樣貌推薦不同魅力的系列作品,像是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鑲鑽腕錶的設計經典雋永,錶鍊極致靈巧,讓人聯想到美洲豹的靈動身姿,無論單獨配戴或搭配手環手鍊都有不同風格,適合造型百變的媽媽配戴;Tank Louis Cartier玫瑰金腕錶,錶殼與棕色鱷魚皮錶帶渾然一體,和諧相融,絕對是給優雅品味、現代又端莊的母親送禮推薦。



   
此外,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鍊帶包推出全新配色,將酒紅色皮革材質與品牌經典美洲豹相結合,融合皮件與珠寶工藝,圍繞美洲豹演繹對比反差的美感。一切皆精心考究,與流暢柔和的曲線相得益彰,推薦給具獨特個性的母親成為最佳送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