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風尚3.0系列推出兩種新色調:深邃的藍色以及具現代感的灰色。

MONTBLANC經典皮件系列—風尚3.0系列(Extreme 3.0),帶著春季精選新色彩與款式的包袋與小皮件強勢回歸。此系列最初於2022年7月發表,為滿足日常行動需求而推出,兼具功能與時尚現代風格,而新版風尚3.0系列精選款,在最初的黑色與英倫風綠色之外,推出兩種新色調:深邃的藍色以及具現代感的灰色。與新色彩一起推出的還有三個充滿活力的新款式:輕巧信封包、迷你郵差包與兩款圓形收納包。

除了這些新品外,原版風尚3.0系列的經典單品也推出兩款新色,包括:後背包、薄型公文包,以及各式手環、皮夾、迷你收納包與筆記本。Summit 3系列智慧型腕錶也於2023年4月加入新品陣容,採用新錶盤與新款灰色皮革錶帶,錶帶適用Summit系列所有世代的腕錶。

作為風尚3.0系列的新成員,這些單品均以系列特有的皮革圖案為設計,靈感來自在1920年代,對MONTBLANC的視覺設計產生深刻影響的廣告主管Grete Gross所創作的圖案。理性設計、幾何形狀與實用主義等視覺元素都直接受到當時包浩斯風格的影響。在風尚3.0系列中,此圖案設計放大為兩種不同比例:較大的尺寸用於包袋,較小的尺寸則用於小型配件與Summit 3系列智慧型腕錶的錶帶。

為了凸顯新色彩並為該系列增添迷人的技術細節,原版M LOCK 4810鎖扣以透明的 PLEXIGLAS®重新打造,讓鎖扣的內部機制曝光。M LOCK 4810鎖扣的靈感,來自攀岩世界中使用的閉合裝置,絕對值得賞玩,這種特殊機制可安全緊扣,但在需要時也可以輕鬆打開。



MONTBLANC風尚3.0系列提供多款不同的造型、尺寸與功能的包款供消費者選擇。

MONTBLANC風尚3.0系列提供多款不同的造型、尺寸與功能,適合喜歡突破常規生活和四處闖蕩的人,商務或休閒場合皆宜。系列的精巧造型也順應將小配件與大型包袋結合的最新趨勢:小配件以掛鉤掛在包袋上的圓環,讓每位使用者都能依個人需求使用,並以色彩與大小的反差創造新的視覺效果。



關於MONTBLANC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MONTBLANC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品牌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為了那些努力在世界留下印記的人們提供支持,是MONTBLANC不變的承諾之一,也因此MONTBLANC在全球各地推動教育計劃並舉辦各項活動,以期能啟發人們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