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 今年母親節,Pandora禮讚世上各種母親角色,歌頌每一位無私奉獻母愛的人。最新母親節珠寶系列以”For everyone who loves like a mum” 為主題,表達和探索不同形式的母愛; 藉Pandora Moments和 Timeless兩個經典系列推出飾品新作,設計呈現豐富含意和訊息,反映母親角色對我們的人生具極大的意義和影響。

這次Pandora更邀請宋芸樺和媽媽合體,為2023年母親節系列拍攝形象照,默契演繹Moments和 Timeless兩個經典系列。對於初次面對鏡頭獻出時尚照處女秀,宋媽媽絲毫不怯場,聽著電音節奏搖擺身體,這一幕讓宋芸樺又驚又喜,兩人在鏡頭前默契十足,宋芸樺表示:「雖然我是家中獨生女,但媽媽就像是我的姐姐一樣,很親密無話不談!」母女情深可見一斑。




【Moments系列】嶄新工藝,探索每個母愛故事


宋芸樺與宋媽媽以簡約、俐落風格詮釋此系列單品。宋芸樺戴上經典鍍14k玫瑰金O形吊墜項鏈串上雙色金屬無限愛意串飾,及以心形串飾耳環圈,搭配首次推出的925銀珠光心形雙飾牌吊飾,中間鏤空心形飾以一列人造樹脂珍珠貝母,綻放簡約而優雅的形態;而宋媽媽戴上最新「Mum」密鑲寶石短項鏈,及Pandora Moments 系列中同色系的手環搭配母愛心形吊飾,飾牌上刻有”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象徵母愛的守護。系列新款式由手工精心綴飾,探索每個母愛故事。



  
【Timeless系列】大自然之母

最新的Timeless系列浮游花主題飾品藉925銀與精緻寶石設計,呈現母親養育的無私愛意。系列設計呼應大自然環境中葉片和花瓣的剪影,以不同形狀和切割的寶石,構成花團錦簇的形態,由奪目的戒指,到在腕間流露繁花枝葉形態的手鏈; 每一款設計都表達著所有為人母親的愛。 

宋芸樺和宋媽媽一同演繹Timeless系列最新飾品,兩人的默契互動充滿甜蜜和溫馨,宋媽媽在手上疊搭以浮游花為主題的手鍊,宋芸樺則配搭同系列浮游花開圈戒指,散發出自然耀眼的光芒,與媽媽巧妙呼應,藉由低調卻又搶眼的方式,表達和探索不同形式的感情,向彼此互訴愛意,成為最難忘的母親節回憶。 
   




【母親節精選禮物套裝】
           



關於Pandora
Pandora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寶品牌。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的珠寶採用優質的材料設計和手工製作而成,並以可負擔的價格銷售。Pandora珠寶於全球逾100個國家約6,400個銷售點銷售,其中包括2,400多間品牌概念店。Pandora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在全球擁有27,000名員工,並在泰國的兩間獲得LEED認證的工廠製作珠寶。Pandora致力於引領可持續發展,承諾到2025年將僅使用循環再造的白銀和黃金製作珠寶,並在2030年將其價值鏈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半。品牌在納斯達克哥本哈根的證券交易所上市;2021年銷售額達234億丹麥克朗(約31億歐元)。